close

2010年,繼哈林哥在香港1/9-10、台北小巨蛋4/10辦了三場大型演唱會後,即將邁入50歲的他,決定在自個兒投資的Legacy開生日party,與我們這些死忠fans一起歡度慶生!!

主題是70、80年代的歌曲,除了有影響哈林哥深遠的歌之外,當然也有他自己早期不常唱的歌。之前哈林哥有在FB票選,十首歌裡最高票的前五名會唱給大家聽(那一個心痛的夜晚、報告班長、我知道我已經長大、錯過的愛、歡迎光臨DISCO),結果最高票的那一個心痛的夜晚和最符合演唱主題的歡迎光臨DISCO都沒唱到,噗

最感人的是,哈林哥居然還記得去年聚會的打賭,雖然我沒忘這事兒,但事隔久遠想說哈林哥應該早忘了,沒想到居然真的兌現承諾了,不知是哈林哥一直有惦記這事兒,還是午夜夢迴想到的,哈
不過細節的部分(票啦~提早進場啦)都是等到開唱前一天才確定,但我們都很放心的等小瑀消息XD

再來服裝方面,由於我們都抱著去看演唱會的心態+不知如何打扮+沒有復古行頭,所以我們都沒在服裝方面下工夫,只有我媽把它當成舞會,為的是去跳舞而盛裝打扮,噗。另外還有阿爆穿清水國小制服,我們的人好像只有這兩位有打扮,而且有被哈先生點到XD

(寫了那麼多,終於可以進入主題了XD)

小瑀約集合時間最晚六點半要到,我和我媽大概五點半左右就到了,說真的沒有很多人在排隊,大概是因為上班而晚來。然後約莫七點,我們人到的差不多,小瑀就請人帶我們從後台入場~
等待是漫長的,但卻是非常值得的~

 

開場~哈林哥一身全白服裝,雞冠頭,背著吉他正式亮相,台下瞬間像瘋了似地尖叫聲四起,當然我也不例外XD
哈林哥以<傷心歌手>做開場,唱完就自己主持介紹,我是哈林庾澄慶,今天第一輪酒我請,想喝什麼點什麼(要進場時會每人發一張小卡片,憑卡就能兌換)喝完酒,就來點搖滾的吧!!Rock'n'Roll!!演唱<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接著~開始說他唯一一張專輯副打歌紅過主打歌,而那首主打歌叫<錯過的愛>

 

演唱會至此要進入第一波的高潮了~也就是第一場唯一嘉賓小S~
介紹她出場時,哈林哥說他最近發現了一位非常具有潛力的....小瑀馬上接「小S喔!」(完全破哏XD)
哈林哥只好改口說最近發現了一位非常具有潛力的女諧星(哈林哥本來想說女歌手讓大家來猜)------小S
一出來小S用麥克風說:「 大家好,我是小S徐熙娣」傳到哈林哥耳機裡太大聲,害哈先生嚇一跳(真的是老人,禁不起嚇,哈)

 

接著~小S演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哈林哥幫忙伴奏,最後一句還NG好幾次才OK
唱完按慣例要來個大擁抱,抱完小S想索吻,麥可風還不小心弄到哈林哥左眼....(真衰)

然後小S把蛋糕推上來,奏樂~大夥兒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哈林哥許願:「音樂是我的最愛,希望....不要講有生之年啦~有生之年有點誇張....」
小S:「有生之年不誇張啊~差不多啦!」(笑翻~)
哈林哥說:「只要我情況允許,體態良好....」
小S又打斷:「什麼體態良好,你不是打個籃球也閃到腰」,
反正就竭盡所能的猛虧哈林哥,逗得哈林哥又氣又想笑!!

 

小S下去後,接下來的時間全部由哈林哥在台上撐著,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真操!!
接下來演唱收錄在他第一張英文專輯<Into the night>,這首我超愛,上次哈林哥上夜光家族時,我call in點這首,可惜小巨蛋沒唱,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聽到現場版的了,開心!開心!

 

接下來演唱他起蒙恩師洛史都華的歌<Have I told you lately>,以及<heaven>

再來演唱華人第一首中文饒舌歌<報告班長+週末派>

接著,就是此次演唱會一大主題<DISCO組曲>一共有十首,雖然哈林哥有腰傷,但還是很賣力的搖擺身體

然後演唱鄉村版的<山頂黑狗兄>來紀念洪一峰先生.....

再來接連三首英文歌<Beth> 這也是我愛的歌、<Loving you >原本以為海豚音只唱一遍,沒想到居然整首歌唱完,太強了~、<Billie Jean>像麥可致敬

再來演唱<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讓自己high> high翻全場,唱完哈林哥就下台去,而我們當然聽不過癮,一齊喊安可

  <第一次安可>
哈林哥出來演唱老實情歌,結果唱一首就又下去了,我們當然還是意猶未盡阿~繼續喊安可!安可!安可!....

<第二次安可>
終於,哈林哥又再度上來演唱<讓我一次愛個夠>,後面有跟台下互動的部分,這其中二度有人要送生日禮物,第二次打斷,哈林哥顯的有點不耐煩XD

最後,現場就在哈林哥撼動人心、不絕於耳的歌聲中,結束了第一場的表演XD
以為哈林的實力就這樣嗎?更精采地還在後頭咧~第二場嘉賓更SUPER,哈林哥的表演更high、更瘋狂、更搖滾

演唱會曲目
1 開場傷心歌手
2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3 錯過的愛
4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小S)
7 into the night
8 Have I told you lately
9 heaven
10 報告班長
11 週末派
12 DISCO組曲
Boogie Night
Shake your booty
That's the way
Last train to london
Daddy's cool
Gimme Gimme Gimme
One way ticket
Bhama mama
Brother louie
Cherie cherie lady
13 山頂黑狗兄
14 Beth
15 Loving you
16 Billie Jean
17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18 讓自己high
19 第一次安可 老實情歌
20 第二次安可 讓我一次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