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姐嗆聲:除夕別做「難看」節目!  Yahoo!奇摩  2009/12/18
        預估超過千萬元製作的台視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請出綜藝教母張小燕、樂壇天王庾澄慶再度攜手主持。小燕姊一身火紅色「不老燕」裝扮,與穿著黑白相間的哈林大聲呼籲:「除夕特別節目特別難看很久了,我們一定要重新找回觀眾!」
        小燕姊說:「我很久沒主持除夕特別節目,這十幾年電視台為省錢,特別節目都特別難看,這次非常難得台視願意提供預算,讓藝人有表演舞台,不像以前上節目,藝人都要被作弄,像我還扮過『王昭君』,也和洪金寶跳過芭蕾舞,所以我很興奮能主持這個除夕特別節目。」
        哈林也說:「我剛出道扮過孫悟空,也扮過古人拉胡琴。這次我們想做除夕夜最好看的節目,讓觀眾開心,把過年已不看電視的觀眾找回來!歌手們在節目中也能加倍發揮。」十年沒合作過的小燕姊、哈林默契十足一搭一唱,小燕姊笑哈林是「永遠18歲烏骨雞」:「我是無盡透明『思念』你!」哈林回小燕姊是「人蔘雞」:「我看妳是無盡透明『討厭』我!」
        製作人薛聖棻說:「這節目難度最高的就是藝人的通告,不過王心凌、蕭亞軒、張韶涵都已答應表演,凱渥洪偉明也承諾帶藝人來,今天出席的各家唱片公司也答應會派藝人參加,我們會盡力邀請。另外,我們不排除兩岸合作,儘管申請程序很繁複,不過還是希望大陸電視台共襄盛舉。」
         17位音樂界重量級權威人士也首次打破疆界合作,將為節目評選出2009年風雲歌手候選名單,並從12月22日起,在「Yahoo!奇摩」票選。錄影時間將於2月3日晚上6:00到10:30在台大體育館採取像live的方式進行,現場大約有六千名觀眾席,還有外景錄影。台視也表示,星馬兩地已確定將於春節期間播出。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洪小玲表示:「這是觀眾的年代,決定權在你手上。」而17位音樂界權威齊聚一堂,包括華研音樂總監王治平、大國總經理姚謙、滾石製作部總監姚家麟、華納製作部副理馬奕強、環球製作部經理陳艾玲、製作人畢國勇、大無線總經理許常德、金牌大風副總經理郭永艾、相信音樂製作部統籌黃婷、豐華製作部副理黃冠龍、台灣索尼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天健、擎天音樂總監陳國華、資深音樂製作人陳樂融、黃國倫、紀明陽、林隆璇、韓賢光等人。黃國倫代表大家說:「希望藝人一年能量能在這節目一次爆發,我們對台視鼓勵音樂人回到電視台好好唱歌,很欽佩也很感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8/35/1x7cd.html

睽違14年 小燕姐、哈林再度攜手合作  TVBS  2009/12/18
        綜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在睽違了14年之後,將和音樂才子哈林-瘐澄慶,再度攜手合作,主持除夕特別節目,2個人互相吐槽說,這幾年沒合作,是因為音樂節目小燕姊主持不來,益智節目哈林又沒學問。
        距離上次小燕姐和哈林2人攜手主持節目,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這次為了除夕特別節目,製作單位大手筆,將比照日本紅白對抗賽,請來2位重量級主持人,就盼能再創收視佳績。
        藝人張小燕:「我們一直也想不出用什麼方式,再一起合作,他的歌唱節目非常不適合我,他故意的。」藝人瘐澄慶:「哈哈我故意的,我就是為了你去主持那個節目。」張小燕:「我的益智節目,也非常不適合沒學問的人,所以我們一直沒機會(合作),但有今天這個機會真是太開心了。」
         2個人的交情好到可以互相抬槓,都還能笑嘻嘻,不傷和氣,會不會再開新節目,攜手合作,就看這次的特別節目,觀眾買不買帳。張小燕:「看看人家看我們的反應吧,對不對,我覺得做節目很重要一點,不是我們自己很開心(就好),而是我們獻出來的節目,電視機前的觀眾很喜歡看,我想我們就有機會再可以合作。」
        畢竟2人合體,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如今綜藝節目製作費緊縮,預算不比當年,小燕姐加上哈林是不是還能成為收視保證,值得考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8/8/1x7gv.html

哈林龜毛成性 張小燕黑臉圓場  中國時報  2009/12/19
         張小燕和庾澄慶(哈林)師徒二人以兩百萬酬勞,聯手主持台視除夕6小時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張小燕昨猛虧哈林,說他太龜毛,「以前他更龜毛,是龜太仙、大海龜、陸龜、龜仙人,是最拗的龜!」
         14年前兩人主持《超級星期天》,小燕說,哈林擔心當主持人會毀滅音樂人形象,過度嚴謹,不熟悉的就不放心,「錄影時一覺得不對,他就擺『臭臉』,例如,音響不對、他不行,音樂聽不見,不行,我覺得還好啊,但他就不行,我只好用我的愛,來化解他的『臭臉』。」哈林接說,「是臭美吧。」
         小燕說,後來她乾脆先扮黑臉,預先幫腔。哈林說,這些年來,他和其他人合作都不習慣,「在小燕姊旁邊,氛圍很安全,我想到就講,想不到的就不說,不管怎樣她都會頂著。」小燕爆料,「別看他這樣,他和兒子講電話時,聽見他二姊叫兒子功課擦掉重寫,他就心疼得不得了。」小燕另在除夕前主持8集年度風雲歌手回顧節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9/4/1x7wu.html

哈林合體張小燕 逗嘴鼓互罵雞  自由時報 2009/12/19
        台視今年大手筆砸2千萬製作除夕特別節目,邀來10年沒合作的張小燕、「哈林」庾澄慶攜手主持,昨天2人出席記者會,按照慣例愛鬥嘴,張小燕笑哈林是「永遠18歲的烏骨雞」,哈林則反擊,說她是「人參雞」,2人一來一往十分逗趣。
網羅風雲歌手
        張小燕、哈林主持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比照NHK跨年紅白對抗規格,邀請2009年風雲歌手參加,預定明年2月3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錄影,張小燕說,大家都說特別節目特別難看,她自嘲曾為節目扮過「王昭君」,和洪金寶跳過芭蕾舞,哈林則說扮過「孫悟空」、扮古人拉胡琴,但這次製作單位提供音樂表演舞台給歌手,是2人再度攜手主持最大主因。
哈林被虧龜毛
         多年沒合作,小燕姊說:「哈林現在好多了,14年前剛主持更龜毛!根本是象龜、陸龜!」哈林對工作要求完美,錄節目時只要Key不對就擺臭臉,小燕姊得意地說:「還好我就專門對付這種人,我可以軟化他的臭臉。」2人難得再合作,目前邀請歌手有王心凌、蕭亞軒、張韶涵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9/78/1x8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