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邀哈林Selina 新組合亮眼  2010-06-22  中國時報

吳宗憲請辭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如無意外,由庾澄慶(哈林)、Selina接替,為製播14年的節目注入新活力。

《我猜》在85年7月4日播出,主持人是龍劭華和SOS,87年3月吳宗憲取代龍劭華,之後女主持人歷經多人,吳宗憲始終沒變,近一、兩年來,他不斷喊出減少主持,《我猜》名列其中,卻都雷大雨小。

月初,他在華視主持新節目《綜藝大國民》,和《我猜》的合作漸淡,7日他一口氣預錄《我猜》三集後請辭。

獲金鐘 本周播精華版

《我猜》是目前最長壽的綜藝節目,97年獲得金鐘肯定。據了解,節目本周播出精華版,下周播出吳宗憲預錄的最後一集,之後兩周再推出節目精華,預計7月24日以全新主持人組合登場,節目名仍維持《我猜》。

呼聲高 兩人只差簽約

新版《我猜》主持人以哈林、Selina呼聲最高,目前兩人都有意願,就差簽約。哈林和張小燕主持《超級星期天》打下扎實主持功力,也獲得金鐘獎肯定。Selina一直希望轉型為主持人,曾在96年代班《我猜》5個月,小S待產時她代班《康熙來了》,也曾和張小燕一起主持華視《快樂星期天》。《我猜》剛播完700集,哈林和Selina主持組合新鮮,中視希望兩人擦亮綜藝老字號。

身歷其境的世足賽轉播,享受塵土飛揚的刺激

 

我猜換血 主持棒交給哈林Selina  蘋果日報

超級長壽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85年起播出,87年3月改由吳宗憲主持,多年來女主持人雖不斷變換,但吳宗憲依舊沒變,7日他進行三集預錄,結束後請辭節目。目前呼聲最高的接棒人是哈林和Selina,兩人對主持該節目都有意願,只差簽約。


《我猜》本週播出精華版,下週播出吳宗憲主持的最後幾集,預計7月24日以全新主持人組合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