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哈林寺 奇葩臉也有春天  2010/10/11  中國時報

走出哈林寺 奇葩臉也有春天.jpg 

庾澄慶(哈林)個性保守、行事低調,又有偶像歌手包袱,私生活總神祕兮兮,受訪隨時能擺臭臉。最近演藝圈吹微博風,本來他不解藝人為何要公開生活,最後竟在經紀人慫恿下開了帳號,分享騎單車、吃美食的生活點滴,但「哈難搞」內心仍有掙扎:「我究竟神祕好?還是不神祕好?」

隨心所欲不想結果

首度把日常生活和網友分享,他說,這樣會讓生活有責任感,「以前吃好的,一下就過去,現在會記錄一下。不過我的生活很無聊,太規律了,人家在少林寺天天照表操課,我是在『哈林寺』。」曾有記者想做他騎單車、演唱會前健身專題,他都拒絕,現在他則主動把騎車照片傳上網。

他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Selina搭檔默契愈來愈好,節目上他不怕被虧,開玩笑尺度愈來愈大,收視率節節上升。很多人說「哈林刺少了,還變親和了」,他笑說:「我心態確實改變,現在是隨心所欲,以前做什麼都想很多,怕失敗,現在根本不去想結果好壞。」

現場教「喝水標名」

歌手強調形象,他最早和張小燕主持《超級星期天》時,很擔心有損形象,這點他一直在調適。開微博初期,他不打算剖析自己,「我的主題就是運動、零食、養生、環保。」

他第一課教大家「喝水一定要寫名字」,每次演唱會後台都有一大堆喝了一兩口就丟在那的礦泉水,「很浪費,我曾把這些水帶回家澆花。為了避免找不到自己喝過的水,喝水前要寫上名字。」雖有點「哈老師上課」的感覺,但卻能愈來愈了解「哈林寺」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