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熱情炫音 英美歌手幫腔 2010/10/23自由時報

21.jpg 

「軒 尼詩炫音之樂」音樂盛會,昨晚在世貿二館舉行,「哈林」庾澄慶壓軸獻唱,吸引許多藝人慕名前來欣賞,儘管颱風帶來風雨,但歌迷還是在星光大道兩旁撐傘爭睹偶像。哈林入圍最佳綜藝主持人,雖在金鐘獎開獎之夜開唱,但他說不受得獎與否影響心情,還笑說:「唱歌的興奮度高,我比較能掌控!」如果得獎,他最想喊的 是:「Rock!」

邁入第5年的「軒尼詩炫音之樂」,台北場今年邀得哈林獻唱之外,還請來R&B黑人女歌手亞歷珊卓伯克,她是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第5季冠軍,其他演出歌手還包括美國歌壇新人麥克波斯納,以及韓國性感女歌手徐仁英。

徐仁英性感放電

亞歷珊卓首次來到台北非常興奮,難得遇到颱風,她還特別拍下自己在雨中撐傘的畫面上傳到Twitter與網友分享。她特別用國語演唱一小段「甜蜜蜜」,還用國語說:「我愛你,台灣!」

徐仁英率先登台開唱,穿著一雙紅色長及大腿的靴子載歌載舞,展現性感放電功力。麥克演出前雖說胸口有蝴蝶飛一般的小緊張,但他被唱片公司封為「賈斯汀接班人」,一唱歌還是讓台下觀眾被他吸引。

哈林主秀 捨金鐘唱壓軸

哈 林登台前被問到是否期待奪金鐘獎?他說:「有入圍就有期望,有期望就會失望,我已經很能應變了。」捨金鐘而在「炫音之樂」唱壓軸,主要是他是軒尼詩今年指定主秀歌手,包括台北、上海、北京場都邀他獻唱,唱酬想必不錯,被問到是否足以買棟小套房?他聽了哈哈笑,直說很滿意。哈林一上台就以「熱情的沙漠」炒熱 氣氛,他誇搭檔樂團如「變形金剛」厲害。演唱「情非得已」、「想念你」等歌曲時,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最後哈林和亞歷珊卓,還有麥克合唱「Stand By Me」,3人互動精采。

昨晚包括范逸臣、倪雅倫、李安卓、潘嘉麗、王以路、房思瑜等眾多藝人、名模都到場同歡。

 

不甩敲鐘失利哈林:我最搖擺  2010/10/23 中國時報

C99A2376.jpg 

▲雖敲鐘失利,但哈林在演唱會上情緒不受影響,跟現場觀眾一起搖滾。

 庾澄慶(哈林)撇下金鐘頒獎典禮,為「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擔任壓軸,儘管連喊3次「我最搖擺」,他敲鐘失利,開唱前自我安慰:「唱歌(比起在台下等頒獎)更能讓我興奮,也是我可以掌控的。」演唱會結束後,他馬上閃人,不願接受採訪。

 英國超女助陣

 金鐘失意,哈林在演唱會上卻很威風,現場不少藝人都衝他面子來的。一開始就帶來搖滾版快歌〈熱情的沙漠〉,緊接一連演唱〈想念你〉、〈我最搖擺〉等7首經典歌曲,不僅與薩克斯風同飆海豚音,還跟大家齊唱〈情非得已〉。哈林甚至把主持場景搬上舞台,要歌迷聽前奏猜歌名,直說:「猜中你就是百萬大歌星。」

 演唱會還請來英國超女亞歷珊卓,展現R&B小天后的實力,原音重現與偶像碧昂絲合唱的成名歌曲〈Listen〉,現場更加碼一小段鄧麗君名曲〈甜蜜蜜〉,引得台下尖叫連連。韓國歌姬徐仁英則以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力拚麥克波斯納的Remix舞曲。

 詮釋多種曲風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今年邁入第5年,曾邀請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級歌手獻唱,演唱會足跡遍布全球52個國家。

軒尼詩這次特別找來哈林與多位國外歌手,現場詮釋Rock、Electro Hop、R&B等多種曲風。

 

哈林被誤傳得獎 摃龜夜飆歌發洩  2010年10月23日蘋果日報

XN02_012.jpg 

庾澄慶(哈林)入圍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昨晚頒獎典禮

他剛巧擔綱「軒尼詩炫音之樂」主秀無法出席,頒獎前他 呼聲頗高,頒獎典禮中途更一度傳出他會得獎,他在走軒尼詩的星光大道時就自嘲說:「以前金曲獎6年呼聲很高都沒得,我已經知道怎麼應對,千萬不要相信呼 聲。」他果然一語成讖,主持人獎由豬哥亮奪下。

「恭喜豬哥亮」

哈林在頒獎前傳出是獲獎大熱門,他事前受訪看得很開,「曾經6次在金曲獎坐冷板凳,得不得獎我看得很開」。據悉他今年擔任台北、上海、北京3場炫音之夜主秀,估計酬勞至少600萬元台幣。
開唱前問他若得獎要說什麼,他大喊:「Rock!」還說若在表演時得知獲獎,不排除在台上發表感言,甚至說來得及的話,要帶樂隊衝到金鐘頒獎典禮表演。
他昨晚間10點登場表演,表演投入,雖一度傳出他會得獎,但看不出有忐忑,他穿著背心露出結實胸膛,一連演唱《熱情的沙漠》等9首歌,最後再與英國歌手Alexandra Burke合唱《Stand by me》,演出完畢得知自己未獲獎,笑了笑說:「恭喜豬哥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