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錄影又隔了一個月的時間~

這次去錄是有任務來著~請老哈幫兩位同月同日的壽星----小瑀和Vita寫卡片

我、小薇、小薇媽、小毛、小芳,要一起去錄影的事,對這兩位壽星可是保密到極點,很怕會破功,尤其很怕收工小瑀會出奇不意的出現而破壞我們嚴密的計畫!

還好一切都蠻順利地,卡片也寫了,去錄影也沒曝光,but....就是驚喜給太早了!XDDD

IMG_8113.JPG  

當天的來賓名單阿郎(工作人員)事前都沒公布,讓我們既擔心又好奇~

IMG_8121.JPG  

大來賓~澎恰恰...整個弱掉=_=,來宣傳他導的電影,老哈對這風車一見鍾情!說收工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哈

IMG_8128.JPG  

還好有A-Lin、楊倩時實力派撐場,楊小姐還唱了老哈演唱會沒唱的遺珠之一 ----那一個心痛的夜晚,果然是死忠粉絲,完全沒卡住,很順的就過關!

IMG_8129.JPG  

製作單位還很妙地安排紅孩兒張克帆、馬國賢參賽,兩位在台上撐蠻久的,久到有台下的觀眾都睡著了,超好笑的XD

IMG_8136.JPG   

今天雖然蠻早開錄,但每位挑戰的都蠻厲害的,平均都有六七關

而我們蠻擔心很晚收工老哈他們來不及寫,在休息時,我就把小瑀的卡片先給常會先走的展哥寫,順便請麟老師也先寫!

IMG_8141.JPG  

錄完ENDING大約已經六點四十了~

智惠姐先叫大家來拍照,再來寫卡片~IMG_8144.JPG  IMG_8145.JPG  IMG_8146.JPG   

這位也是哈迷~

IMG_8147.JPG  

大概是我跟小薇照太多次了,我跟小薇幫大家照完,老哈很猴急的想直接跳過我們拍大合照,哈

那天小薇提議帶燈牌去給老哈簽,所以整場只有我們舉燈牌,超高調的!

IMG_8149.JPG  

大合照~

IMG_8150.JPG  

再來就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寫卡片的時間~

老哈在寫前還問小瑀的"瑀"是哪個瑀?在確定他想的沒錯後,很得意的說"對嘛!我想的沒錯,是麟老師寫錯了"XD

寫Vita時,怕他人跟名字連不起來,就跟他說是北醫的護士,結果他寫得快把我們笑死了!XDDD

IMG_8151.JPG  

在離開前,老哈很夠意思的讓我拍一張特寫XD

老哈幫我們寫完、簽完,因為有人來找老哈合照我們也就不打擾他跟他say goodbye!順利地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