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騎48萬鐵馬 陽明山飆風犁田 2011-07-13 中國時報

哈林騎48萬鐵馬 陽明山飆風犁田.jpg  

▲50歲的哈林騎自行車,拚勁不輸年輕小伙子。  

哈林上周五騎腳踏車受傷,48萬頂級自行車嚴重受損,他也全身傷,右半邊嚴重。他隱瞞受傷消息,就怕母親擔憂。  

他近年迷上騎腳踏車,上周五他和圈內友人到陽明山風櫃嘴騎車,50歲的他一馬當先,因是下坡路段、加上地滑而翻車,友人將他送至附近診所簡單治療,再送他回公司,他故做輕鬆:「我摔車了!」工作人員要他先就醫,他堅持先開會。  

哈林經紀人昨說,結束會議後到醫院詳細治療包紮,照X光沒傷及骨頭,只 是單純皮肉傷。上周日還到北京出席記者會,昨停錄《百萬大歌星》,但製作人薛聖棻說:「卡司不理想,非關哈林受傷。」

 

哈林動凡心 小燕湊對臭臉陳喬恩 2011-07-13 中國時報

庾澄慶(哈林)恢復單身兩年多,最近動了凡心。陳喬恩日前錄中天《SS小燕之夜》,表示感情上寧缺勿濫,大嘆將變骨董,「而且我常有『被倒會200萬』的臉,很臭!」張小燕聽到「臭臉」,立即想到「奇葩臉」庾澄慶(哈林)最近跟她說「現在可以交一些朋友」,覺得兩人剛好可以「臭臉配對」。  

讚他帥又有才氣  

陳喬恩問:「哈林也奇葩臉喔?」張小燕說他非常奇葩臉!陳說:「那我們很合得來喔,吃飯沒人敢靠近了,周邊圍著一圈地雷。」張問,喜歡哈林這樣有才氣的嗎?她點頭,「哈林哥帥啊,是型男又有才氣,都沒有花邊新聞。」陳說:「哈林哥看到這段會臭臉吧!」張說:「他頂多是對我臭臉啦。」  

相親曝光沒下文  

張小燕和哈林主持《超級星期天》建立了好交情,她說哈林其實是「臭臉好玩王」,有一顆童心。她警告陳:「妳不能傷了中年人的心!」陳說:「只是做個朋友嘛。」張說:「我一定要確認妳沒有男朋友。」陳說,她拍戲就怕亂放電被人罵「花癡」,拍吻戲一喊卡就彈開。她喜歡靦腆型男人,也會主動進攻。  

伍思凱形象良好,堪稱緋聞絕緣體,日前上張小燕節目說,婚後被寫過一兩次與女子共餐新聞,被誤會出軌,其實他是為一位好友作媒,「女生很喜歡他,拜託我牽個線,被拍到只能啞巴吃黃連,默默背黑鍋。」他堅不透露好友是誰,但伴奏的阿咪老師彈起哈林的〈情非得已〉,嚇得張小燕直呼:「別說,我很怕一些朋友的。」那次相親因見光死,但說明哈林已有找老伴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石敏 的頭像
    石敏

    石敏的網誌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