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4201547_corayang_761348  

哈林當月老 新節目兩性聯誼登場  胡瓜不看好新作 哈林稱屬性不同  感情空白 小燕姐力推隋棠送作堆 2012/8/14 台視新聞

(影音)
哈林庾澄慶要轉行改當月老囉!結束主持四年的歌唱節目,他當起了媒人公,在新節目當中幫單身男女們遷紅線,促成好姻緣。

對於新起的星期六黃金戰場,有人說因為哈林不會說台語,會影響收視率,哈林哥很淡定的說,反正盡全力去做就對了。

穿著黑色西裝,哈林庾澄慶帥氣現身,帶領26位美眉上台 ,告別做了4年的歌唱節目,接下以兩性聯誼為主題的新挑戰,第一次主持非音樂性節目,哈林HOLD得住場面,表現毫不遜色,不過綜藝大哥大胡瓜卻批評哈林,還直說不看好新節目! 面對犀利問題,淡定回應,這回主持新節目,哈林的身份從歌手轉變成月老,把拿麥克風的手,用來為素人牽紅線,撮合一對對情侶,但是自己感情有沒有譜啊?傳出小燕姐有意思把隋棠介紹給哈林! 不管怎麼問就是不願意正面回答,看來單身多年的哈林,感情世界依舊空白,這回主持起新型態的聯誼節目,還真的是話題性十足!


哈林配對新節目 出現女模熟面孔 【2012/08/15 聯合報】

哈林配對新節目 出現女模熟面孔 

哈林(中)新節目錄影,竟出現小模念萱(左一),和展場秀girl來參加。

本周六是電視綜藝節目超級決戰日,豬哥亮、哈林都推新作品,欲跟原有的胡瓜、白冰冰決一死戰。哈林「王子來約會」不走傳統綜藝歌舞秀,砸近千萬向英國節目買版權,以男女配對為主軸,期望殺出一片天。

「王子來約會」昨廣邀媒體進棚觀看錄影,景片確具質感、配對方式也特別,但參與錄影的女來賓中,卻出現熟面孔,尤其是混血女模念萱,還經常上談話節目通告,經紀人杜偉莉說:「她單身,也想交男友呀,就幫她報名,看能不能找到對象。」

製作人薛聖棻說,麵麵也是展場女模,「我們歡迎大家來報名,想交朋友的都可以,沒有設限。」柯念萱則是當初「政大四姬」之一,私下追求者眾,怎會上綜藝節目來找另一半?動機令人玩味,不過除了這些「超水準」參賽者,也有相貌平平者,比較像真來找對象的人,對周末之戰,哈林說沒把握,「我做好自己的事,其他交給觀眾決定。」

至於張小燕一直想幫哈林找對象,還推銷剛失戀的隋棠給他,他笑說:「我覺得不適合,小燕姐的話,聽聽就好,她擔心我的感情,我擔心她的健康,開心就好。」

 

哈林耍太極撇隋棠 專人搧風真《王子》2012-08-15 中國時報

哈林耍太極撇隋棠 專人搧風真《王子》 

▲庾澄慶錄新節目心情好,出場時面帶笑容且鼓掌。
庾澄慶(哈林)台視周六新節目《王子的約會》18日首播,他14日錄影大喊口號「給自己一個約會」,卻婉謝日前張小燕撮合與他同樣愛騎車的隋棠,他笑說:「張關心我的感情,我還關心她的健康哩!」他對感情無太多想法,「我目前需要工作忙一點,這樣比較不無聊。」

《王子》版權購自英國《Take Me Out》,版權費與製作費耗資千萬,他強調:「用心做節目,收視率要看觀眾是否接受。」日前胡瓜認為哈林不會說台語,將影響中南部收視率,他笑說:「我台語髒話講得可好」,也認為該節目並不適合說太多台語。

哈林日前在大陸錄影,空檔他專心當低頭族,超會流汗的他,讓工作人員很忙碌,一個幫他補妝、弄髮;助理拿扇子為他搧風,搧的姿勢很百變,左搧右搧、上搧下搧,讓哈林一路玩得優閒自在。

 

胡瓜酸不會講台語 哈林隔空回擊:我髒話溜的勒 2012.08.14 ETtoday

ETtoday 2  

ETtoday 1  

庾澄慶(哈林)台視《百萬大歌星》更改型態為聯誼節目《王子的約會》,繼續在周六同時段播出。不過日前卻遭資深主持人胡瓜嗆聲:他不講台語,不吸引掌握遙控器的歐巴桑,只有小眾市場,拿掉最拿手的唱歌,什麼都不是。火藥味十足,對此,哈林笑說:「這不是大問題,我台語髒話溜的勒!」

哈林在周六綜藝黃金時段改當起紅娘,促成素人認識朋友的機會。他表示這個節目並不像以往的配對節目那麼嚴肅,而且參加者多是素人,無法預期大家的反應,所以並沒有為此特別準備。而對於老大哥胡瓜隔空開砲,哈林表示:「大家願意花成本製作節目,就已經很好了,台語部分我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王子的約會》14日舉行記者會,現場年輕美眉當眾對庾澄慶示愛,被媒體頻頻消遣,哈林笑說:「換了一個主持人她們也會這樣說,好兔才不吃窩邊草!」另外,前輩張小燕不時在節目上幫哈林找對象,他直說:「小燕姐擔心我?我還擔心她的健康勒!」他表示,現在工作忙是讓我消磨時間的方式,目前對愛情沒有太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