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溫3度帥氣渡江,哈林、MOMO上海乘快艇揭【我要給你】首映風靡媒體 2012年12月7日 12:33  哈林工作室新聞稿

017 

       「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和「搖滾小魔女」吳莫愁(MOMO)6日不畏低溫3度、寒風刺骨,聯袂現身上海近郊的松江華亭湖,乘遊艇風光出席新歌【我要給你】全球首映禮。倆人身著潮服登艇,但哈林的造型是短褲,他未雨綢繆事先內搭了衛生短褲禦寒,得以熬過渡江寒風,他強吸鼻水,還嗆愛徒MOMO為何可以穿長褲,十分可愛!首映禮前公佈【我要給你】為重磅單曲,甫上線試聽,就有高達3000萬次的好成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華人音樂殿堂級歌手哈林現場帶來神秘大禮﹣「吳莫愁音樂計畫書」,宣布將親自擔任她製作人,也公佈她第一張個人專輯正式啟動,並勉勵MOMO多方嘗試創作,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有朝一日成為華語音樂最出色的音樂人!

018  

        哈林提攜愛徒不遺餘力,在最新單曲【我要給你】裡提拔吳莫愁合唱,並大膽啟用她寫RAP詞,正式宣告吳莫愁歌手之路展開!在比賽過程中,哈林老師就對吳莫愁獨有的唱腔讚賞有加,賽後更是邀來吳莫愁一起對她的聲音進行探索,並把寫詞的重任放心交到徒弟手中。在發佈會的尾聲,哈林也為吳莫愁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禮—「吳莫愁音樂計畫書」,並宣佈將繼續與這位元愛徒在音樂上全面合作,為她在歌手的道路上保駕護航,而吳莫愁首張個人專輯也在這份計畫書之下正式啟動,庾澄慶則以製作人的身份全面參與其中,而除了專輯之外,這份「計畫書」中也將涵蓋影像、演出、多媒體等全音樂領域發展計畫。
       單曲【我要給你】由庾澄慶包攬詞曲創作,對於編曲更是精雕細琢,3個月之內創作了30餘個版本,在進棚前1天仍在修改。多年未與別人合唱的哈林此次更是力挺愛徒親自上陣,而吳莫愁「點睛之筆」創作的Rap歌詞讓不少歌迷相當驚喜。作為她的首次音樂創作,這段Rap詞以精煉的文字串聯音樂,更是在15分鐘內搞定錄音,讓華語音樂界的說唱第1人庾澄慶也為之稱讚。
      【我要給你】擁有強勁的電音節奏,貫穿著極致的搖滾精神,除此之外,歌詞也是一大亮點:「別人說我瘋癲,我說那是顛峰!」犀利的歌詞更是師徒2人對音樂態度的勇敢表達。首播之後試聽播放量已經突破3千萬,歌迷更是盛讚倆人天衣無縫的配合。
       為了呈現哈林×吳莫愁的「90後很愛玩」精神,創作班底力邀天后張惠妹、蕭亞軒御用新銳造型師Andrew,為【我要給你】MV重金打造了5套奇幻風格主視覺,發佈會現場2人的服裝就是完全還原MV中「獅子星人」的服裝,妙趣橫生。難得齊聚的2人也在現場透露了很多趣聞,在拍攝過程中,製作團隊專門搭建了一個「諾亞方舟」,哈林首次拿出自家的居家睡衣在MV的船屋中真實呈現睡覺戲碼。哈林古靈精怪發想出外星人獨有的打招呼畫面—「手比ROCK手勢外加翻白眼」也在現場還原,師徒2人一起翻白眼的笑果十足。
016  015  014  

       哈林登船前偕MOMO拼命往身上塞暖暖包,但要開船時只好忍痛「丟包」,在長達10分鐘的渡江過程中,哈林還得忍著寒冷擺出各種帥氣動作供媒體拍攝,他自招在短褲內加了一條衛生褲,抵抗寒風!師徒倆人上岸時,鼻頭都被凍得紅紅的,險些流鼻水!幸好新歌火紅好成績,讓哈林笑顏逐開,記者會空前成功!

 

庾澄慶吳莫愁新歌MV首播 兩人同乘遊艇 2012年12月06日 新浪娛樂

021  

      庾澄慶和吳莫愁共同現身上海揭幕兩人合唱的重磅單曲《我要給你》MV。首播會可謂不惜重金,主辦方大手筆的安排吳莫愁,哈林乘坐遊艇出場。由頂級造型師打造的充滿未來感的歌曲專屬服裝讓站在遊艇上的師徒二人氣勢十足。   

      在揭幕了高達3000萬的試聽成績之後,庾澄慶和吳莫愁也共同揭秘了這首講述“外星人”故事的奇幻熱血故事,並首度講述了歌曲錄音和MV拍攝幕後的故事。同時,星空傳媒總裁田明先生現場宣佈好聲音哈林工作室正式成立,哈林工作室在未來為中國好聲音學員提供唱片企劃,製作,培訓,聲樂輔導多個領域,中國好聲音哈林工作室將成為兩岸三地音樂人創作,作品發佈的孵化器。跟吳莫愁合唱《我要給你》是工作室的第一個作品,之後也將為吳莫愁全力打造首張個人專輯,已邀請國際一線巨星艾薇爾為吳莫愁量身打造新歌,美國好聲音評委、說唱教父Cee-lo也將與吳莫愁深度合作。   

吳莫愁首度驚艷創作 半月試聽破3000萬   

       這首《我要給你》由庾澄慶包攬詞曲創作,對於編曲更是精雕細琢,三個月之內創作了三十餘個版本,在進棚前一天仍在修改。多年未與別人合唱的哈林此次更是力挺愛徒親自上陣,而吳莫愁“點睛之筆”創作的Rap歌詞讓不少歌迷相當驚喜。作為她的首次音樂創作,這段Rap詞以精煉的文字串聯音樂,更是在十五分鐘內搞定錄音,讓華語音樂界的說唱第一人庾澄慶也為之稱讚。   

       《我要給你》擁有強勁的電音節奏,貫穿著極致的搖滾精神,除此之外,歌詞也是一大亮點:“別人說我瘋癲,我說那是顛峰!”犀利的歌詞更是師徒二人對音樂態度的勇敢表達。首播之後試聽播放量已經突破三千萬,歌迷更是盛讚二人天衣無縫的配合。對於這首歌,哈林老師表示:“莫愁身上的特質激發了我的創作,這首歌裡面蘊含著很多正能量,我也希望莫愁未來能夠成為一個有能量的音樂人。”接到哈林老師的邀約一起合唱,吳莫愁表示:“我真的沒有想到,當時在舞台上哈林老師跟我邀約,沒想到第一次進錄音棚就是和哈林老師的合作,非常幸運。”   

哈林吳莫愁遊艇霸氣出場 再現MV外星人造型揭秘劇情   

       為了呼應奇幻的MV主題,發佈會場地選擇了頗具神秘色彩的時尚媒體潮流人士的聚集地松江泰晤士小鎮立詩頓賓館。哈林老師和吳莫愁更是乘坐遊艇出場,十分霸氣。為了呈現哈林×吳莫愁的“90後很愛玩”精神,創作班底力邀天后張惠妹、蕭亞軒御用新鋭造型師Andrew,為《我要給你》MV超過7位數字重金打造了5套奇幻風格主視覺,發佈會現場二人的服裝就是完全還原MV中“獅子星人”的服裝,妙趣橫生。   

       重金打造極富國際化質感的MV也通過現場的LED全球首播,整個MV的創意非常天馬行空,主要劇情講述了一個流落到地球的外星小孩(哈林飾),每晚都拔下自己一根頭髮,拋向空中發射訊號,希望找到懂他的同伴,卻始終未能如願。當他漸漸長大後,也遺忘了自己的出身來歷…,直到有一天來自獅子星球的外星女孩(吳莫愁飾)來尋找他,受到女獅的極盡所能嘶吼磁場影響,讓哈林內在的獅星人性格爆發,最後他釋放人類壓抑外表,以公獅面貌和女獅遊走街頭,十分拉風!   

019 023  

       難得聚齊的二人也在現場透露了很多趣聞:在拍攝過程中,製作團隊專門搭建了一個“諾亞方舟”,哈林首次拿出自家的居家睡衣在MV的船屋中真實呈現睡覺戲碼。哈林古靈精怪發想出外星人獨有的打招呼畫面――“手比ROCK手勢外加翻白眼”,師徒愛人也在現場比ROCK手勢,逗趣十足。

020     

哈林聯手“好聲音”成立工作室 吳莫愁獲贈“音樂打造計劃”   

       作為台灣樂壇殿堂級的創作歌手,庾澄慶創作純熟、精通多樣樂器、舞台魅力十足,並被譽為“音樂頑童”。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他率性幽默,一直堅持自己的風格,通過“玩音樂”的形式,把自己淋漓盡致貫徹到底的搖滾態度展現出來,贏得了億萬觀眾的喜愛。在夢想和音樂理念上,他和“好聲音”團隊一拍即合,早有深入合作的想法。發佈會現場,星空傳媒總裁田明先生正式宣佈與哈林聯手好聲音成立音樂工作室的計劃,並代表“好聲音”全體向哈林贈送了一個巨型工作牌,藉此宣告庾澄慶將聯手中國好聲音在音樂創作、培訓、音樂製作等音樂計劃上與“好聲音”全面合作,不久的將來成為華語流行音樂的創作發佈的孵化器,成為整個華語音樂人的音樂聚集地。  

022   

       值得一提的是,從《我要給你》這首歌開始,吳莫愁的歌手之路也宣告起航。在“好聲音”比賽過程中,哈林老師就對吳莫愁獨有的唱腔讚賞有加,賽後更是邀來吳莫愁一起對她的聲音進行探索,並把寫詞的重任放心交到徒弟手中。在發佈會的尾聲,哈林也為吳莫愁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禮――吳莫愁音樂打造計劃書,並宣佈將繼續與這位愛徒在音樂上全面合作,為她在歌手的道路上保駕護航。而吳莫愁首張個人專輯也在這份計劃書之下正式啟動,庾澄慶則以製作人的身份全面參與其中,而除了專輯之外,這份“計劃書”中也將涵蓋影像、演出、多媒體等全音樂領域發展計劃。對於一夜成名帶來的變化,吳莫愁表現出了與20歲的年齡不符的成熟和淡然,她說:“我沒有感覺到太多變化,我把這些當成工作,也很感恩所有的獲得,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的工作是我最愛的。”


 

《我要給你》首播 哈林:吳莫愁在我眼裡是小孩 2012-12-07 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 8  騰訊娛樂 6  

      12月6日,庾澄慶和吳莫愁在滬揭幕兩人合唱的首支單曲《我要給你》MV。首播會上,師徒倆乘坐遊艇,穿著MV中“獅子星人”的服裝登場,妙趣橫生。此前有網友調侃哈林與吳莫愁很登對,希望他們在一起,哈林直言:“她在我眼裡就是個小孩。”
哈林:盼莫愁成為有能力的音樂人

騰訊娛樂 5 

      《我要給你》這首歌自上線以來已經累積達到3000萬的視聽點播量,該曲由庾澄慶包攬詞曲創作,吳莫愁負責Rap部分的創作。哈林說,“莫愁身上的特質激發了我的創作,這首歌裡面蘊含著很多正能量,我也希望莫愁未來成為一個有能量的音樂人。”

騰訊娛樂 1 

       整個MV的創意非常天馬行空,講述了一個流落到地球的外星小孩(哈林飾),長大後,來自獅子星球的外星女孩(吳莫愁飾)來尋找他,受到女獅的嘶吼磁場影響,讓哈林內在的獅星人性格爆發。MV中,吳莫愁拔哈林頭髮,還有拉扯哈林衣服的情節都十分喜感。
       庾澄慶透露了拍攝時候的趣事,他說為了讓MV更加逗趣,所以想出外星人獨有的打招呼畫面——“手比ROCK手勢外加翻白眼”。據悉,MV的創作班底力邀張惠妹、蕭亞軒御用新鋭造型師Andrew,為《我要給你》MV超過7位數字重金打造了5套奇幻風格主視覺。

騰訊娛樂 9  

騰訊娛樂 4  

吳莫愁獲艾薇兒寫歌
       發佈會上,星空傳媒總裁田明正式宣佈與哈林聯手好聲音,成立音樂工作室的計劃,並代表“好聲音”向哈林贈送了一個巨型工作牌,宣告在音樂創作、培訓、音樂製作等音樂計劃上的全面合作。
騰訊娛樂 2  騰訊娛樂 3  

       哈林還送給吳莫愁“音樂打造計劃書”,宣佈將與愛徒在音樂上全面合作,為她在歌手的道路上保駕護航。吳莫愁首張個人專輯也正式啟動,哈林將以製作人的身份參與,這份“計劃書”還涵蓋影像、演出、多媒體等全音樂領域發展計劃。田明則透露,要把吳莫愁打造成集國際、時尚、前衛三個核心元素的樂壇新領袖,公司已邀請艾薇兒為她量身打造新歌,美國好聲音評委、說唱教父Cee-lo也將與她深度合作。
       問哈林會不會一直扶持莫愁,他說:“不曉得啊, 我年紀輕輕,也想出去闖闖。這次寫歌,我也培養她自己創作,除了幫她做音樂,更想激發出她的潛力,讓她能寫出想要的東西。”
否認“在一起”:莫愁在我眼裡就是小孩
       不少網友一直希望,吳莫愁和哈林“在一起”,這首由哈林一手包辦的作品,更被坊間戲謔為兩人的“愛情結晶”。不過,現場但凡提及吳莫愁,哈林總說“這小孩”。哈林說,“她真是小孩,實際年齡才20歲,心裡的小孩肯定更年輕。”
       問哈林會不會考慮與莫愁“在一起”,他笑言:“你們這個就不對了,她年紀比我大,我不接受姐弟戀!”隨後,他嚴肅地表示:“我們只是工作上的關係,私下不太會過多接觸,她在我眼裡就是個小孩。”
       日前,有媒體報導稱“吳莫愁、平安地下情曝光”。莫愁直言這是無中生有,她看報導的時候,在床上直愣了兩分鐘。不過,再問她理想中的男友類型,她扭頭不願回答,哈林則護犢心切地大喊:“跳過!”

 

视频:Yes娛樂新聞中心

Yes娛樂7  Yes娛樂1  Yes娛樂2  

Yes娛樂6  Yes娛樂3  Yes娛樂5  Yes娛樂4  Yes娛樂8  

 

庾澄慶吐槽20歲吳莫愁 老牛也敢嫌嫩草 2012年12月07日 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   

哈林(左)與吳莫愁昨搭渡輪出席MV首映會。
      51歲庾澄慶(哈林)與《中國好聲音》決選亞軍的20歲吳莫愁是師徒關係,兩人合作的新歌《我要給你》昨在上海舉辦MV首映會,搭渡輪上岸搞噱頭,但因哈林對她照顧有加,兩人的緋聞也甚囂塵上,昨哈林與她在回答記者問題時,兩人互誇有默契,沒想到就被記者立刻打蛇隨棍上。
被拱在一起
      記者說:「既然有默契,不如在一起如何?」哈林故意說反話:「她年紀大我那麼多,會接受姊弟戀嗎?」阿霞忍不住跟他說,沒看蔡依林、蕭亞軒的姊弟戀談得那麼春風得意,何況他游泳、騎單車樣樣來,鍛鍊得像一尾活龍,不如順水推舟就談一段相差31歲的「姊弟戀」吧!

 

「我要給你」 庾澄慶邀吳莫愁對唱 【2012/12/07 聯合報】

聯合報  

哈林(右)挺吳莫愁,對唱情歌「我要給你」。
      無懼上海攝氏3度低溫、寒風刺骨,「哈林」庾澄慶昨偕「中國好聲音」愛將吳莫愁乘快艇,風光出席最新單曲「我要給你」全球首映會,師徒皆著潮服登艇,哈林一身短褲造型,未雨綢繆內搭衛生短褲禦寒,他強吸鼻水熬過渡江寒風,忍不住嗆愛徒:「為何妳可以穿長褲?」除在歌唱賽上護航,哈林昨也送上神祕大禮─「吳莫愁音樂計畫書」,涵蓋影像、演出、多媒體等全音樂領域發展計畫。
      哈林提攜愛徒不遺餘力,「我要給你」邀吳莫愁合唱,並大膽採用她的饒舌處女作歌詞。哈林包辦詞曲創作,編曲上更是精雕細琢,3個月內寫下30多種版本,錄音前仍不停修改,吳莫愁的Rap秀也沒讓恩師失望,錄音時只花15分鐘就搞定。
     「我要給你」甫上線試聽,已破3000萬次點閱,犀利歌詞「別人說我瘋癲,我說那是顛峰!」被認為是師徒二人對音樂的堅決態度。為呈現哈林&吳莫愁「90後很愛玩」精神,重金打造5套奇幻風格主視覺造型,MV則由搞怪歌手李伯恩掌鏡。
      記者會上,兩人瘋癲還原MV「獅子星人」造型,古靈精怪的哈林還發想出「手比ROCK姿勢外加翻白眼」的外星人打招呼方式,笑翻全場。哈林昨加碼宣布,吳莫愁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啟動,自己將以製作人身分全面參與。

 

哈林裝萌力挺愛徒 鬧吳莫愁談姊弟戀 2012-12-7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哈林(右)與愛徒吳莫愁合體對唱新歌,媒體拱「在一起」。
     「哈林」庾澄慶昨天與愛徒吳莫愁在上海舉辦記者會,兩人冒著3度低溫搭遊艇,哈林逞強穿短褲,雖然穿了一件衛生褲禦寒,鼻水仍是不受控制,媒體起鬨要他們「在一起」,兩人明明相差31歲,哈林卻故意「裝嫩」說:「她年紀比我大這麼多,要看她介不介意談姊弟戀啊。」
裝萌和愛徒一搭一唱
      哈林昨當眾宣讀為吳莫愁打造的音樂計畫書,承諾要為她製作個人專輯、將她培養成頂尖音樂人,是否意謂兩人未來會綁在一起?他大打太極:「我這麼年輕,也希望出去闖一闖吧。」吳莫愁也嘴甜附和:「對,哈林哥有自己年輕人的世界。」兩人一搭一唱看來頗合拍。
一路護航 頻傳曖昧
      倆人從比賽開始合作,頻頻被傳有曖昧情愫,還被指有夫妻臉,哈林已10多年未與其他歌手合唱,這次卻邀吳莫愁對唱「我要給你」,兩人並在MV中一起耍萌化身外星人,他一路護航栽培,是不是有意把愛徒打造成女版哈林?他笑說:「如果她不介意像我這樣,我當然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庾澄慶 吳莫愁 我要給你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