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回歸庾氏情歌 領悟心中有劍 勝手中有劍 2013-03-30 中國時報

C0233082  

↑庾澄慶昨結束在大陸的工作返台準備錄影工作。

   庾澄慶(哈林)主持中視《超級歌喉讚》,今晚10點首次播出;他的新歌〈在一起〉,在大陸「音悅網」上架一個月點擊率就高達120萬次,風格回復到早期的「庾氏情歌」,簡單的旋律與唱腔,「我就是回到原點,也領悟了『心中有劍,勝過手中有劍』!」

旋律唱腔回復簡單

 「我也曾迷失過,做過很多不像自己的音樂,但歌手一定想嘗試新的領域、不同風格,有時作品連自己都不見得喜歡,這成長過程像是『摸著石頭過河』,摸著摸著,突然摸到很適合的,拿起來一看,發現這顆石頭我早就有了」,他就是這樣走回了原點,讓新歌回到早期的風格。

  他強調「回到原點,其實也不是原來的點」,「在摸索的過程中有成長、有歷練,再回頭,是更好的立足點,如果還跟當初一樣,那就叫原地打轉」,他自信的說「這些歷練讓我領悟到心中有劍,勝過手中有劍,很多事情的答案早在心裡」。

  這番領悟,也讓他從「奇葩臉」,變成兩岸綜藝節目競邀的對象,「我現在很清楚,主持節目要在很短的時間裡,做出效果、讓觀眾喜歡,只要能找到切入點,我都願意嘗試」,態度的改變,讓他主持在《中國好聲音》裡表情豐富,主持台視《王子的約會》歡喜當月下老人,更接下緊張刺激的中視《超級歌喉讚》。

C02330821  

人圓融主持功力增

 《超級歌喉讚》製作人陳彥銘,曾和哈林合作過《你猜你猜你猜猜》,他說「哈林真的不一樣了」,以前哈林會催促錄影,現在很隨和,第一次錄影延遲了一個半小時,他沒發脾氣還笑嘻嘻,提供意見讓節目更精彩,更不需要大字報,一個人整場講不停,主持功力大增。

  陳彥銘說:「哈林唯一沒變的就是對音樂的堅持,《歌喉讚》開錄前,他只問一句『樂隊是誰』?」

 

陳盈潔吐槽哈林:出道時不怎麼樣 2013-03-30 中國時報

d275936  

哈林主持的中視《超級歌喉讚》,首集邀請歌壇大姊陳盈潔當關主,她用磁性嗓音唱招牌歌〈海海人生〉,全場觀眾陶醉,他一看到哈林就說:「你剛開始唱歌時,我覺得並不怎麼樣,自從你唱了〈山頂黑狗兄〉,我才開始喜歡你的歌」,哈林聽了猛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