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庾澄慶部分

 

開場 這就是音樂

這就是音樂
作詞:陳鎮川 作曲:庾澄慶 編曲:洪敬堯

這就是音樂 總是如影隨形
這就是音樂 永遠充滿魅力
今晚的每一張臉 音樂都是他們的生命
今晚的每雙耳朵 音樂都將滿足你

已經四分之一個世紀
二十五回合充滿愛的競技
喜怒哀樂是陳年記憶
但是旋律你絕對不會忘記
1990年的那一夜
音樂人有自己專屬的戰役
多年來的廝殺腥風血雨
讓寫歌的唱歌的更有力氣

誰是黑馬 誰跌破眼鏡
誰是遺珠 誰毫不費力氣
誰在下注 誰忿忿不平
誰在關心 誰能不關心
我在創作 我努力演繹
我很在乎 我金不金曲
你在聽歌 你關心輸贏
你要聽聽 聽聽聽聽 今年的聲音

(RAP)
從優雅的群星會
直到樸實的校園民歌
聽搖滾的憤青 用力
華語的饒舌 罵你
香港的電音 凍疵 還有ABC
原住民的古調 感動
客家的歌謠 美麗
音樂多奇妙 各唱各的調
都想被金曲擁抱
從限制國籍到如今 只要華語我們都歡迎
從台星港星到陸星
戰火蔓延到天際
從公開變成保密
第九年有了獎金
從"酒後的心聲"鍍金 語言不在是距離
只要你敢來報名 都有機會拼輸贏
第二屆的新人 現在叫滅絕師太
2001年的歌后給了內地的那英
剛出道的阿妹 紅到了忘記報名
槓龜最多次的是 梁靜茹 林志炫 還有費玉清
2010的阿密特 獎多到創紀錄
到現在他和五月天 歌手們打怪的頭目
王力宏二十三歲 史上最年輕的歌王
江蕙的獎座多到 家裡要重新裝潢
我常常入圍了落馬又怎樣 我終於成歌王

誰是黑馬 誰跌破眼鏡
誰是遺珠 誰毫不費力氣
誰在下注 誰忿忿不平
誰在關心 誰能不關心
我在創作 我努力演繹
我很在乎 我金不金曲
你在聽歌 你關心輸贏
你要聽聽 聽聽聽聽 今年的聲音

這就是音樂 總是如影隨形
這就是音樂 永遠充滿魅力
今晚的每一張臉 音樂都是他們的生命
今晚的每雙耳朵 音樂都將滿足你
這就是音樂

王者之聲

王者之聲
編曲:洪敬堯
演唱:韋禮安、范逸臣、品冠、盧廣仲、李榮浩
(情非得已)
范: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韋: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品: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李: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一支小雨傘)洪榮宏
盧:咱二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范: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愛如潮水)
韋:我的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緊緊跟隨,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完美落地)亂彈阿翔
李:我會更用力呼吸,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完美,落地
(夜夜夜夜)齊秦
盧: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懸崖)齊秦
品:月已殘,燈已盡,夜黑人模糊,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人海中遇見你)殷正洋
品: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親愛的我多麼盼望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十年)
李: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朋友)
范: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相思雨)洪榮宏
盧:啊~卡想也是伊,啊~未凍放忘記
(唯一)
品:你就是我的唯一,兩個世界都變心,回去談何容易
(我會好好過)
李: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總有個角落,會讓你想起我
(KISS GOODBYE)
范:每一次和你分開,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海洋)陳建年
盧: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花心)
韋: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願意,讓夢划向你心海
(音浪)+(雙截棍)
韋: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x6
范: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 
(王妃)
范: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愛太美,儘管再危險,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冷水澡)黃立行
韋:快來一場冷水澡,凍結所有的煩惱,也許愛來愛去到最後不如沖個冷水澡
(我沒讀書)阿弟仔
合:我沒讀書,歹勢,歹勢x4
(小鎮姑娘)陶喆
合:我明白,我明白,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或許妳會有一天懷念,可是我已不在
(忘記你我做不到)
品:忘記你我做不到
(安靜)
李: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背叛)
品: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李:我沒有這種天份) 會讓人瘋狂的勇敢(李:包容你也接受他)
我用背叛自己(李:不用擔心的太多) 完成你的期盼(李:我會一直好好過)
(靠近)
盧:靠近我就在今晚,感受彼此心中溫暖
(吻別)
李: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韋: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我是一隻小小鳥)
合: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
范:太高

CROSS OVER

 

最佳男歌手:林俊傑

 

張清芳追思彭國華+蘇芮一樣的月光

 

特別貢獻獎 彭國華 (張小燕領獎致詞)

 

arrow
arrow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