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預計7月22日發行) 哈林主持不求有功 明年確定不接金曲 2015年06月29日 15:08 【on.cc東網專訊】

DVD 001  DVD 005  

庾澄慶(哈林)前天主持完第26屆金曲,才休息不到一天,今就為去年小巨蛋演唱會「我的哈林年代」DVD拍攝宣傳照,重現鐵人三項橋段,體力讓人讚賞,哈林開心這張DVD能為自己歌唱做一個紀錄!但今年金曲主持正負評都有,哈林則說:「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現場也鄭重表示:「明年不見!」確定明年不接主持棒,覺得連2年就夠,恰到好處就好。

DVD 006  DVD 003  

而今年金曲被讚「歌神」張學友、「E神」陳奕迅、「哈神」庾澄慶三神並列,哈林謙虛稱不敢當,也讚好友張學友確定當天沒檔期就馬上搭機來台:「真的非常夠意思!」但對今年主持負評,哈林也豁達表示:「只是負責連繫典禮其他環節,我做這個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很順暢的做完就好。」介紹準歌王的「香腸梗」褒貶不一,哈林也表示那段充滿台灣味,個人非常喜歡,真的很適合今年典禮氣氛。

DVD 004    

哈林現場還爆料「休息室變公廁區」,他說:「歌王歌后都在那邊上廁所、喝水、換衣服,很多人都在那裡。」成為他的老朋友聚會的地方。至於周董竄進今年歌王歌后合照,被嫌畫面尷尬,哈林則不這麼看,他說:「鏡頭非常難得,加個周杰倫只會加分嘛!」

此外,對於典禮過程中發生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哈林坦言:「典禮中我完全不知道,我回家還很開心、放鬆,但我一開電視我馬上開心不起來。」為塵爆受害者感到難受,也表示在典禮中還開了小玩笑說「公安是非常重要的!」,沒想到意外還是發生,覺得現在大型活動越來越多,應更要注意公共安全,真的不能馬虎一點點。

 

哈林不再接金曲獎主持棒 負評充耳不聞 2015年06月29日 15:45 蘋果日報

DVD 007  

53歲的哈林今為「我的哈林年代」DVD拍攝宣傳照,挑戰30秒換裝秀,他脫去3套衣服,接連挑戰跑步機、高舉腳踏車、滾輪,他做完滾輪後,氣喘噓噓地說:「會有中風的感覺!」他今表示明年將不再主持金曲獎,外界好奇是否因網友對他金曲獎主持的負評,才毅然決定卸下主持棒,他笑說負評每年都有,金曲獎主持後一周不看任何網路新聞。

媒體笑問你男朋友張學友參加金曲獎是為了挺你嗎?他自心滿滿地說:「是啦,他不挺我要挺誰!」談到是否安慰角逐金曲歌王失利的張學友,他表示:「張學友根本不需要安慰,拿不拿獎都是贏家。」

他說八仙樂園彩色粉塵大爆炸意外,顯示公安問題重要,建議大型活動,要像做節目,事先彩排,才會預防憾事發生。

 

談金曲獎主持 哈林:明年不見 聯合影音

「哈林」庾澄慶剛主持完金曲獎,就為「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DVD進棚拍照,做起滾輪是一尾活龍。 

對於主持金曲獎的正負評語,他說:「一個星期不看網路,這事情就過了。金曲獎,明年不見。」他也不想接評審總召。

哈林還自爆,金曲當天,自己的休息室如公廁,大家來來去去,「有大有小」。對於好友張學友落敗,他說:「到他這種程度,不用安慰了啦。」

 

哈林主持金曲獎 休息室成天王天后公廁 2015年06月29日 16:29 中時電子報

庾澄慶(哈林)今下午為演唱會DVD《我的哈林年代》拍宣傳照,提到上周六主持金曲獎,「我的休息室成為公廁區,很多歌王歌后坐在那裏」,包括張學友、周杰倫、張惠妹等人都來串門子;他笑說:「我不在的時候,他們都進來上(廁所),而且『有大有小』。」

對於網友對典禮、節目的各種批評,他說1個禮拜之內不會看評論,明年也不會從主持人變評審團總召。他馬不停蹄,結束拍照工作後,傍晚直奔機場,繼續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4》節目錄影,DVD預計7月22日發行

 

arrow
arrow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