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開學前最後一次錄影,決定乾脆一口氣給它錄兩場,反正累也就累這麼一天

原本有一票人要一起去,但最後都無緣一一淪陷了,結果只剩我和Vita和我堂妹三隻小貓前往

經過之前錄我猜的經驗後,我們都不想太早到,免的像個傻子在外面等個半死!!!

不過我們也只晚了一小時到,居然早已經帶觀眾下去了,我們只好去向警衛伯伯求救,他一副愛理不理樣,冷冷地回說時間已經過了,我們說應該還在彩排還沒開始錄影吧?然後警衛伯伯沒回應我們,我們也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大眼瞪小眼,看誰撐的久,接著,警衛伯伯終於起身,有點不耐煩的去幫我們開門,並交代我們務必將手機關機,我們才順利的進棚錄影

IMG_5734.jpg IMG_5736.jpg

午場的來賓(沒幾個我知道的XD)

IMG_5738.jpg IMG_5754.jpg

原本我們坐在正中最後面的位置,沒想到還是被叫去補左邊的位置,so....拍的大部分又是哈先生側面的樣子 

IMG_5747.jpg 

IMG_5749.jpg 

今天假面猜猜猜的主題是國標舞~這單元是每次錄最久的單元,起碼也要一個鐘頭才會錄完

接下來看影片的兩單元我覺得都挺好笑的,各位就等播出看唄!!!

午場差不多五點多收工,而我們沒第一時間把哈先生叫住,但因為Vita要先走,再加上我們不知道晚場何時開始錄,猶豫了半天,只好硬著頭皮到後台找哈先生問個清楚

到了休息室門口,我敲了敲門,是麟老師來應門,就跟麟老師說我們晚上要繼續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錄?麟老師說他也不太清楚,就幫我們問哈先生,哈先生一聽到我們晚上要繼續錄,非常驚訝地說:「蛤~你們還會繼續錄喔~這樣會不會有點荒廢學業啊?!」我說還沒開學啊~下禮拜才開學,所以要把握最後機會XD(吼~老人家的記性真的很差耶~明明上禮拜才跟他說過的咩!)然後他幫我們問製作人幾點開始錄(其實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製作人XD),他說大概七點半開始,然後就跟製作人聊了起來,而我們雖然知道何時開錄,但又不知何時會帶觀眾進來,萬一又被關在外面又要麻煩警衛伯伯開門那就慘了,正當我們還在困惑的時候,哈先生已經聊完了,想說奇怪,我們怎麼還站在門口不走啊???就問我們是不是要合照,那因為Vita要先走,我就趕緊幫Vita跟哈先生合照一張,然後跟哈先生說待會兒見囉~

IMG_5769.jpg 

 出了後台問了工作人員得知六點多到就OK了

出了中視,我們跟警衛伯伯道謝他幫我們開門,他居然非常和藹可親的和我們揮手,讓我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我跟我堂妹與Vita道別後就四處去覓食,發覺中視附近真是有夠荒涼的,沒啥可吃的,最後找了一家沒冷氣可吹的店隨便吃吃

當我們再度回到中視,我堂妹以為跟那警衛伯伯稍微熟一點了,就很熱情地跟他打招呼,沒想到他又變回很冷酷的表情,我堂妹問他還沒吃飯喔?他停頓了好一陣子才回答,搞的我堂妹超尷尬的.....

在等待的同時,焦打來問這邊的情形,我說大概七點半開錄,所以焦很快速的從公司趕來

我們進到棚內差不多七點,工作人員都還在彩排,而晚場的觀眾真是少的可憐啊~

本來想趁這空檔去找哈先生簽東西,但又不好意思怕打擾到他,想說還是下次再給他簽好了XD

IMG_5783.jpg IMG_5788.jpg

開錄前先來張全體合照~

IMG_5790.jpg IMG_5771.jpg

晚場來賓藝人~

IMG_5794.jpg IMG_5803.jpg IMG_5808.jpg IMG_5796.jpg IMG_5801.jpg

還好晚場人很少,我們才有辦法坐中間拍照XD

IMG_5813.jpg IMG_5815.jpg

在錄假面猜猜猜這段快結束時,老哈右眼竟然被蚊子給攻擊了,超衰的,工作人員趕緊拿食鹽水來沖洗一下~

這場跟上場的謊言追追追拍的都一樣很好笑,而且我發覺,製作單位每集挑說謊的都是同一位置,而且一定會有一個故事非常誇張、離譜來誤導藝人,所以其實這單元還挺好猜的,噗

終於....終於....終於收工了,我們就跟哈先生說想要合照,不過現場燈太暗,哈先生就說去裡面拍吧,然後黃立成(這場有黃立成)跟哈先生在走廊聊了幾句,好像是他開了一家SPA,邀請哈先生去,哈先生說沒問題,他很喜歡SPA......

接著,就趕緊一一合照

IMG_5854.jpg 

IMG_5857.jpg 

IMG_58551.jpg

我的就請經紀人幫我拍,拍完經紀人還說這台相機我越來越上手了,噗

然後哈先生說我們下禮拜就開學了,就不用這樣拼命趕場了XD

我們邊笑邊和哈先生說再見,哈先生也很貼心地叫我們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就這樣結束了又累但還蠻開心的一天,也算是開學前最後的娛樂活動~

下次見到他老人家大概是明年的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