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4年去參加哈林代言的EPSON印表機活動後,就再也沒有近距離的見面了
今天終於能見到心中永遠的白馬王子‘庾澄慶〞,穿上久未看到的會服,目標五大唱片Let's Go !
  
到了五大差不多中午,我和我媽想時間還早就先去麥當勞吃午餐,再回到現場時還是一個人也沒有,只看到兩位工作人員在佈置場地,說真的,這場地還真小ㄝ!根本容不下多少人,後來我們電扇的人陸陸續續都到了,還有路過的路人也都紛紛停下腳步過來湊熱鬧,連記著也到了,他們都選好了位置、架好攝影機,大家都等著哈林的到來,準備要拍個過癮!
為了拖時間等哈林,主持人就先吵熱氣氛,問待會兒誰要讓哈林畫煙壎妝?心想,畫那個多丟險、多嚇人啊 !結果竟然有個五歲的小孩舉手〈其實是他媽拉他舉的〉,後來哈林要幫他畫時可能畫太醜了,就被嚇哭了

兩點半哈林哥終於到了

他穿著白上衣、黑長褲,再打個領帶,再加上他迷人的笑容,真帥!真迷人!我被迷到連哈林說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後來哈林就到五大裡面繼續下面的活動

但只有媒體記者能進去,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只知道找三個人來讓哈林哥畫煙燻妝,但畫出來的效果都很差!

再來為了恭喜哈林發片,要來切蛋糕分給現場有買專輯的歌迷

裡面有一塊蛋糕還藏了一枚戒指,誰拿到戴上就永遠也戒不掉了!每個人拿到蛋糕都拼命地找,希望自己就是這位幸運兒,但過了一陣子,好像都沒有人拿到戒指,該不會有人把戒指連蛋糕一起吃下去了吧!結果還剩下一盤,一吃,這盤真的有戒指,真瞎!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簽名時間了,我們先讓歌迷進去簽,我們電扇的人最後,當輪到我們簽時,真的既緊張又興奮,當我近距離看到他時,真的感到快要窒息了!看他這麼認真簽每張專輯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當我握到他的手時,有說不出的快樂、幸福,真是太爽了!
好不容易終於簽完了,看的出來哈林已經很久沒有寫這麼多的字了,再來哈林和我們電扇工廠的所有人拍個大合照

我們一直看到哈林上了車才各自解散,結束了兩個小時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