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哈林哥45歲的生日,Hit FM幫哈林辦了一個很特別的慶生party和歌迷一起過
雖然很高興能參加哈林的慶生party,但每個人都一定要畫煙燻妝才能進場,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呀!但為了哈林,只好豁出去了!
我們到了KTV門口就和會裡的幾個人到厕所開始上妝
我媽不太會幫我畫,怎麼畫都畫不好,成果出來一看,差點昏倒! 我們畫完就在大廳等待哈林的到來,好不容易哈林終於到了,他穿的非常的休閒,果然是來玩的
他一進來就注意到我,因為我的煙燻妝是裡面最突出的,他說我們畫煙燻妝真的好傻喔! 然後我們就一起上樓到KTV包廂裡就坐

佈置的還不錯,桌上有一大堆吃的喝的讓我們盡情享用
連媒體也來了,雖然媒體不多,但依然非常興奮
過了一陣子,哈林帶著面具登場了

原本以為他也有畫煙燻妝,沒想到面具一拿下來什麼都沒有,竟然耍我們!

先讓媒體拍照,哈林還到歌迷座位區和我們近距離拍照,果然是super star,非常有親和力,我還摟著他拍照,真爽!

再來就要切蛋糕囉! 先許個願:唱片大賣、闔家平安,OK !吹蠟燭

接著,歌迷送禮物時間
因為小瑀事前有和我們說,儘量不要花錢買禮物,怕不合用浪費,所以我們的人都是送卡片

再來是要和哈林哥合唱,第一首居然是採紅菱,工作人員就拱我媽上去唱
這個採紅菱很妙,是舞曲版的,有點不習慣
唱完居然電台的人還說要親一下,還說要哈林哥親我媽,所以哈林哥就親我媽臉頰一下好讓媒體拍照

接下來哈林哥被大家起鬨要唱海豚音,他本來還說這個時間還沒開嗓可能唱不好,不過他一唱唱的很好
他一唱完我就猜主持人一定會問我們歌迷誰敢來挑戰海豚音〈嘿嘿 這可是我的強項〉
沒想到真的有,我趕緊舉手,哈林哥也嚇一跳,還說如果唱的好就要簽我
雖然在家有練但上了台還是很緊張,而且奇妙的是你唱的這首歌的原唱者就在你旁邊聽你唱
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感覺!我在唱的同時都可以感覺到我的腳在發抖
雖然剛開始不太優,但到飆高音時終於飆上去了
要不是哈林拿著愛心小手掌在那邊搞笑,害我岔氣,我在轉音的部分就能唱的更好
唱完哈林哥說我唱的不錯,他說我剛開始唱的很低沉,根本不期望我能飆上去,沒想到最後竟然飆上去了
還問我練多久我說大慨五天吧!
最後哈林真的有遵守諾言要簽我
但不是簽約而是簽名 哈 哈!
海報上面還簽上我的名字

再來是我們會裡唱歌最有實力的小凱要上台獻唱
演唱歌曲是熟悉

他一出場歡呼聲就很大
連哈林哥都吃醋,竟敢比我的歡呼聲還大
然後大家都一直喊穿情侶裝情侶裝
因為他和哈林哥一樣上身粉紅,下身白

小凱表現得不錯
唱完哈林哥說他唱的很好,是可以上台表演的那種

然後也是簽名海報一張
哈林哥問他說,你要簽本名還藝名
主持人說,啊?還有藝名哦?
最後決定簽昭廷
然後哈林哥寫成"庭"字,最後就寫成"TO:昭庭廷"
還合照留念

再來就沒人舉手唱歌了
結果哈林哥開始自己點起名來了
從他最熟的下手,直接喊,馨云上來
順便點了紈絝子弟小旭一起上台
突然被點到,他們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唱啥
結果小灰居然說"蛋炒飯"
哈林哥也嚇了一跳,說這首有點難,你確定?
後來他們就唱了起來
小旭就負責當店小二,主要是小灰在唱
唱到最後一句,小灰還直接把MIC丟給哈林哥唱
哈林哥還說怎麼變我在唱?
簽海報時
因為剛剛簽錯小凱,所以現在簽小旭的要比照辦理
所以小旭的這張就是"TO:廷旭旭

而小灰的馨云和星雲音同,因此海報就是"TO:星雲法師"

接下來是看大家要聽哈林哥唱啥就點啥
我們點了ONE NIGHT IN 北京
還有人點我愛台妹要哈林哥唱

互動部分差不多都結束了
哈林哥說,那大家可以坐下來慢慢吃東西了
但宣傳已經開始急著要走了
因為五點要上G台現場,可是現在已經四點了 所以就馬上進入大合照時間

時間過的真快,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過沒關係,晚上還可以看到哈林哥


好友音樂會是晚上七點
但一直到八點出頭才進場
我們在外面等到都快發瘋了
現場不能拍照,有點失望
不能把哈林唱歌的英姿拍下來
開始唱時哈林就一直不斷的NG
不是忘詞,不然就是KEY不對
我們就想一定是下午玩的太high了,才會這樣

導播一直糾正哈林位置站不對
一下太前面一下太後面
後來哈林有點不耐煩說,怎麼這麼麻煩,我站哪裡還要管

今天哈林大慨唱了十首經典歌曲
還請來鄭怡和黃義達一起合唱
本來要準備和鄭怡合唱結束時,樂隊突然彈生日快樂歌
黃義達就拿著生日蛋糕出來
製作單位還請張學友傳真一紙來祝哈林哥生日快樂

錄影結束我們一群人就到大門口等哈林哥出來
哈林出來就和我們聊天拍照
小瑀問哈林哥是不是下午玩太high了,晚上才會唱的不好
哈林哥說其實是因為好幾天都沒睡好,太累的關係
真可憐啊~
後來我們就在G台門口拍照留念

後來哈林哥又進去G台裡面
好像剛剛節目裡的那個蛋糕也要切掉的樣子

接著,我媽幫忙切蛋糕分給大家
就在我媽切到最後一塊要給小瑀的蛋糕時
哈林哥居然隔著玻璃說他也要一塊
小瑀就說,那就這塊給他吧,然後一邊拿給他還一邊說,就說你一定會要吃栗子蛋糕的
結果哈林哥就回說,我不一定要吃啊,是想說和你們同甘苦啊!
拿了蛋糕,他又和大家聊了二句,才又進G台準備去地下室停車場離開
我們和他道了再見,還說簽唱會上見
目送他離開後,我們才解散
結束了這瘋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