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場生命與愛-反毒 愛心捐血演唱會
哈林哥是活動代言人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看到哈林的機會囉!
況且離我家又這麼近
就在板橋體育場,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正好可以早上去那邊的圖書館K書,下午去看演唱會,一舉兩得

早上唸書還蠻安靜的,但到了下午外面就開始鬧哄哄了
出去一探究竟
傻眼!不管是體育場外面還是裡面都擠滿了人
真是納悶,天氣那麼糟,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人要來參加這個活動
麻煩大了
這麼多人,待會兒是要怎麼會合?

不過還好那些人都是來捐血、摸彩的
活動結束就離開了
我跟我媽就趕快站到第一排

在等待的時間,雨一直很不穩定
有時大有時小
但一下子就停了
五點多時就陸陸續續有歌手上來彩排
但一直沒看到哈林哥上來彩排
是後來小瑀他們來之後才上台
他身穿一身白,帥呆了!

演唱會還蠻準時七點半就開始了
主持人男的我忘記名字了,女的是楊千霈
第一個就是老哈登場
第一首 戒不掉



第二首 靜靜的




唱完哈林哥就下台了
我們也就閃人了,結束了短短十分鐘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