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了課就跟我媽開車到清大
沿路都沒塞車,所以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我們就這樣開進清大裡面,也沒人來攔住我們,真爽!
我們停好了車,就到大操場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我們問工作人員外人可以參加嗎?
他說可以,但要買票,一個人要三百塊
雖然有點貴很不划算,但若不買,豈不是白來了
只好乖乖付錢

六點多才放我們進場
我們站在第一排視野很好
但音響就在前面
吵死人了!

演唱會七點準時開始
第一位是清大的學生,同時也是個模特兒
歌唱的還不錯
再來是同恩
唱了兩首歌
在唱的同時,我和我媽就看到哈林到場了
哇!他竟然穿這麼敏感的紅色出來

同恩下台後,接下來就是哈林哥豋場
帶來的是靜靜的



再來是主持人的訪問
談到有關演唱會的事
主持人說哈林很難得在校園演唱,所以我們不能輕易放他走,要多唱幾首歌
這時候台下開始出現很多聲音
有人要哈林唱春泥、山頂黑狗兄、蛋炒飯....
就連金包銀都出來了!
後來哈林實在沒辦法,就再加唱情非得已
但先唱新歌對峙



再來個情非得已大合唱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戒不掉
唱完我們還一直喊安可 安可
哈林哥說「別再喊安可了!我兒子還在等我回去呢!」

哈林走之後,我們當然也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