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奇葩唱回春 封殺伊能靜 秀海豚音重返18歲 兒子隨前妻去度假  2010-7-24  自由時報



「哈林」庾澄慶昨晚在Legacy開唱,官方說法提早慶祝永遠的18歲生日,不過實際50歲的他,體力也不容小覷,唱「Loving U」時仍秀出高難度的海豚音,展現18歲時的囂張熱力,只可惜兒子小哈利跟隨媽媽伊能靜去度假,不能親眼看到老爸的回春演出。

不唱伊能靜作品
哈林7月28日過50大壽,但他不服老,昨、今兩晚舉辦「少年奇葩臉」演唱會,特地只挑7、80年代的曲目獻唱,包括出道第1首歌「傷心歌手」,小巨蛋演唱會遺珠「我知道我已經長大」、「錯過的愛」、「週末派」等,以及國語饒舌歌始祖「報告班長」,前妻伊能靜寫的作品,卻刻意1首都不唱。

打籃球傷到腰
此外,哈林也選唱了簽約當歌手的關鍵歌曲「Heaven」,以及串接「One Way Ticket」、「Last Train」、「Shake Your Booty」等熱力四射的Disco組曲,他因打籃球撞傷腰,無法大動作跳舞,只能在聲音上撒野,除了狂飆海豚音外,還在造型下功夫,穿上全白的復古大喇叭褲,帶動現場的復古氣氛。

小S破音 哈林好想哭
嘉賓小S 與哈林合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最後一句破音兩次,哈林猛虧:「妳唱完我真的哭了。」小S則笑稱,晚上要和老公去看電影,她反戳哈林,「畢竟家庭生活很重要的,唉呀,你不會觸景傷情吧。」切完蛋糕後,她趁機索抱,但索吻遭拒。張震、李烈、蘇慧倫、張信哲都來捧場。


哈林賣奇葩臉跨時空飆嗓 拒沾伊的歌  2010-07-24 中國時報



 庾澄慶(哈林)23日在Legacy辦「少年奇葩臉」演唱會,他連唱20首70、80年代的中、西洋經典歌,說:「那是我最囂張的時代。」而他僅選1首90年代的歌〈情非得已〉當備用,且避開伊能靜填詞的歌〈春泥〉,似刻意與伊切割。

 哈林昨以「最有潛力的女諧星」介紹嘉賓小S,兩人合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她說:「我有個不要臉要求,你可以幫我伴奏嗎?」又肉麻兮兮喊:「哈林哥一直是開心果,但一人時,心情也會難過吧。這首歌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小S最後飆高音清唱歌詞「想哭就到我懷裡哭」,連唱兩次都破音,哈林吐槽:「這小瑕疵已超乎妳平常水準!」她昨放棄飛撲,向他稱「兄弟來大擁抱吧」,獲擁抱後,想索吻卻被拒。
 哈林28日過49歲生日,人生將過半。昨演唱會除小S,還有蘇慧倫、張震等人到場觀賞。


哈林自家店飆歌 腰殘不敢亂蹦  2010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庾澄慶(哈林)昨在自己投資的Legacy開唱,除演唱自己經典歌曲,還準備7、80年代Disco舞曲,不過少了每回演唱會必唱、跟前妻伊能靜合寫的《春泥》;兒子小哈利跟媽媽伊能靜到日本玩沒到場。

兒子哈利缺席
哈林4 月才在小巨蛋開完演唱會,昨他演唱不少之前沒唱到的經典歌曲,最具代表是Rap歌詞多達438個字的《報告班長》,他昨彩排時笑說:「雖然10幾年沒唱,但以前在電視唱了千遍,有信心不會忘詞。」

昨小S擔任嘉賓跟他合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一度唱到破音,還準備蛋糕為本月28日滿49歲的他提前慶生。他還演唱《Last Train》等Disco組曲,之前他到美國度假打球撞傷腰,昨動作不敢太大,僅意思扭一下。

哈林跟伊能靜已離婚16 個月,日前哈林才帶兒子從美國度假回台,伊能靜接著又帶兒子到東京玩,昨她在微博分享跟兒子在東京相處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