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登陸處女秀 首錄磨掉7小時  2010-12-15  中國時報

哈林登陸處女秀 首錄磨掉7小時.jpg 

▲哈林主持台視《百萬大歌星》收視率穩定,現在更把主持觸角伸進大陸。

庾澄慶(哈林)積極拓展大陸市場,主持處女秀落在湖南衛視《給力星期天》,日前首錄,兩個半小時的節目,錄了近7個小時,「晚上7點多錄到凌晨兩點,我很少錄超過12點,還要調適。」大陸媒體報導他可能和前妻伊能靜在東方衛視《夢圓東方-開往幸福的2011》跨年晚會同台,已接下高雄夢時代跨年的他說「不會的」。

爆炸意外牽扯深

節目中,他是「給力大哥」,搭檔H4(大陸F4)是「給力小子」,「他們是電視台力捧的新人,我們能互相開拓彼此的觀眾群。」不過H4三缺一,因為成員俞灝明遭火吻,Selina則是哈林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搭檔,顯得他和這次爆炸關係複雜,「人在世間,冥冥之中會產生一些關係、福報,或是輪迴。」

據悉,Selina所屬華研唱片高層日前到北京與湖南衛視高層碰面,完成初次協商,取得「盡速解決問題、給傷者最好醫療照顧」的共識。外傳華研暫開出3千萬人民幣(約1億3455萬台幣)的求償金。對此,華研說:「目前初步協商階段,都希望給傷者最好的照顧,未提出具體金額。」

推掉選秀類節目

哈林說,兩年前他在香港主持《味分高下》、《耳分高下》時就想進軍大陸,「因為台灣和香港的節目很成功,很想在大陸做,因為很有成就感,只是沒能三地一起。」他又說,「好在沒有同時,不然我一定會提早更年期。」他暫定做1季,1月開始,每周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