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沒Selina作伴辭《我猜》不打張小燕  2010-12-16  中國時報

哈林確定請辭《我猜》,會將過年前的存檔全錄完。

庾澄慶(哈林)今年7月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和Selina搭檔,立刻拉高收視率,但Selina拍戲被燒傷,無限期請假,當下他想請辭,經過商量,決定再做一季,和陳漢典、安心亞搭檔,接著因遇到節目改版、換時段,他不願和老戰友張小燕的中天《SS小燕之夜》對打,昨決定合約到期退出主持。

組合新鮮讚她大方

哈林說,當時接下《我猜》,最主要是衝著和Selina的新鮮組合。沒想到遇上她意外,他不捨的說:「我沒見過這麼可愛大方的小女生,沒能繼續合作很可惜,但這是誰都不願發生的。」他的經紀人說:「我們當初談的重點就是和Selina合作,還有周六的10點時段,現在都換掉了。」他也坦承,和張小燕對打也是請辭因素之一。

中視昨說,很感謝哈林情義相挺,「他一直是我們眼中的優秀大牌,會找他主持別的節目。」哈林說:「要看內容和各方狀況,等過年後再說。」

 

《我猜》年前趕錄 哈林合約後仍相挺  2010-12-17  中國時報

2010-12-17.jpg

▲哈林(右)和張小燕為了台視除夕特別節目拍短片,歐洲宮廷造型曝光。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陳漢典很愛模仿庾澄慶(哈林),還被誤認是哈林本尊,昨他又模仿,哈林覺得是醜化他,假裝生氣說:「乾脆主Key讓給他好了。」

哈林辭《我猜》,製作人詹仁雄說:「之後節目會整體調整,內容、主持人未定。」對是否能錄完過年前的存檔,哈林說:「照合約還剩一次錄影,如果有時間幫忙,當然沒問題。」

 

紅色隱形眼鏡上身 哈林:眼睛快瞎了  【2010/12/17 聯合報】

紅色隱形眼鏡上身 哈林:眼睛快瞎了.jpg 

張小燕(左)和哈林除夕新造型出爐,看得出紅皇后願意不斷嘗新的企圖。

綜藝娘娘張小燕為了除夕綜藝大戰拚了,披上「紅皇后」戰袍,和扮成「白馬王子」的哈林對抗,為求效果,她特地買來紅色隱形眼鏡,結果上陣前打退堂鼓,哈林一看馬上撿現成來戴,卻因為不習慣搞得眼淚直流,大叫:「我眼睛快要瞎了啦!」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宮廷特殊造型曝光,身為紅、白兩隊精神指標人物的張小燕與哈林,戰火延燒到網路。原傳欲辭中視「我猜」的哈林,中視表示仍在慰留。

除夕無線綜藝大戰中,台視預計用2,700萬打造豪華歌舞PK賽,中視陶子出線,民視由豬哥亮領軍,目前只有華視正構思不同傳統綜藝的型態,傳可能用大堆頭藝人演一場數小時的搞笑劇。

 

《我猜》製播14年風光不再 風飄雨搖喊卡  2010年12月17日蘋果日報

《我猜》製播14年風光不再 風飄雨搖喊卡.jpg 

製播14年的長壽綜藝節目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近來因收視委靡不振,加上庾澄慶(哈林)約滿走人,日前傳出電視台決定再錄1集後下台一鞠躬,據悉,台內高層提出以吳宗憲為主的「三大難高音」搭配澎恰恰、許效舜等5人接手新節目,但因主持費恐創新高陷入膠著,對此,製作人詹仁雄僅表示:「一切尊重中視的決定。」

中視《我猜》製播14年,曾一度創下收視率13(總人口不可考)的紀錄,主持群也歷經龍劭華、吳宗憲、大小S、陶子、楊丞琳及阿雅等超過14位,2008年還讓吳宗憲奪下等了12年的金鐘獎。

可惜自去年8月開始,收視像溜滑梯,尤其哈林與Selina接棒前1個月,更暴跌破1。原本製作單位寄望哈林、Selina力挽狂瀾,無奈Selina意外燒傷與時段調動,收視再度下探,10日僅剩0.67,收視總人口約97萬3000人。
主持人哈林、陳漢典及安心亞昨繼續錄影,也許受到近來流言蜚語與請辭風波影響,3人昨臨時決定不受訪,氣氛詭譎。節目會不會喊停?中視節目部副總監彭澤惠話沒說死:「應該不會,我們還在開會討論,所有節目都會繼續努力。」但吳宗憲則透過助理Monkey表示有接觸新節目:「還在初步討論階段,無法多做回應。」

 

哈林不願師徒對打 年底最後一次錄《我猜》 2010/12/17  NOW新聞

哈林16日進棚錄影後,年終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jpg 

哈林16日進棚錄影後,年終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

哈林、Selina入主《我猜》不到半年.jpg 

哈林、Selina入主《我猜》不到半年。

哈林(庾澄慶)與Selina搭檔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5個月,但Selina10月底因戲燒傷後無限期請假,節目找來陳漢典、安心亞代打,又加上改版、換時段,與恩師張小燕打對台,讓他決心在合約到期後請辭,16日進棚錄影後,年底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

《我猜》日前換了時段也換新單元,流失掉部分習慣在週末收看節目的年輕族群,收視率已經連續慘敗好幾週,而與張小燕師徒感情深厚的哈林也不願與《百萬小學唐》打對台,日前已經決定不再續約,退出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