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三節目夾殺 傷聲想休息 2010-12-28 中國時報

▲哈林(中)工作量大增,雖然很累但還是在節目中和陳漢典(右)、安心亞一起誇張演出。

哈林三節目夾殺 傷聲想休息.jpg

庾澄慶(哈林)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半年,最近又接下湖南衛視《給力星期天》,加上原本的台視《百萬大歌星》,工作量大,每月要到大陸錄影兩次,但他不擔心陪兒子小哈利的時間少,「我在家可厲害,他都快受不了。」

平時他負責照顧小哈利的飲食起居,周末只要有人陪小哈利玩就好,所以他多挑周末出外工作,但耶誕節只和小哈利吃個飯,「這種狀況3月份就會告一段落,大陸主持很累,剛開始,快不了,等大家順手了,一季又差不多要結束了。」

主持工作大增,對他聲音有點影響,「想要休息一陣子,我還是最愛音樂。」他和《我猜》的合約結束,中視和製作人詹仁雄希望他繼續幫忙。昨天,陳漢典模仿舞棍阿伯以及《艋舺》中的小混混,沒想到配合演出的工作人員比他搶戲,十幾秒就把一隻雞腿啃光光,現場一片傻眼。

 

陶子探Selina好心疼 搭檔哈林憂擾傳簡訊 2010-12-27 TVBS (影音)

陶晶瑩和李李仁兩夫婦,平安夜特別到醫院探訪Selina,事後陶晶瑩在個人經營的網站寫了一篇文章,標題為「那是她嗎」,文中不但提到Selina的臉上,很明顯就是燒傷後的痕跡,而且穿的肉色緊身衣有血漬。文章一出,引起網友關注,陶晶瑩強調,這篇文章是經過Selina家人的同意之下才PO在網路上。Selina個性開朗單純,在演藝圈人緣很好,除了陶晶瑩到病房探視,他的搭檔主持庾澄慶也透過簡訊,幫Selina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