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健身練出「尻川硬固固」 2010-12-29 中國時報

哈林健身練出「尻川硬固固」.jpg

▲王彩樺(左起)不改綜藝咖本性,庾澄慶訪問黃妃時她猛插話,結果被他當場制止。

庾澄慶(哈林)熱衷健身,每周至少運動3到5次,把運動快當「主業」,他的微博上有許多騎車、健身照片,甚至剛下飛機就直奔健身房,28日他錄台視《百萬大歌星》,驕傲的秀出結實身材,自認是「腰束,尻川硬固固」(細腰、屁股硬邦邦),「我的肚子和屁股都很結實。」

他175公分,體重68公斤,身材超標準,和高中生一樣,只要連續兩、三天沒運動,他就覺得沒動力,只要有太陽,就算很冷也去騎車,經紀人幫他排行程,也會問他哪天要去騎車、哪天要上健身房。以前每到秋冬他都鼻子敏感,今年因為勤健身,鼻子沒發作,「我曾經因為發炎,演出時被迫降Key,唱到後來我都快吐血了。」

31日跨年他在高雄夢時代演出,「這次還有布袋戲表演,很特別。唱完我要跟我的樂團好好喝一杯,來建國一百年第一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