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1  

不知是因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亦或是之前聽到的一些耳語的影響,感覺這次演唱會感觸與感動的成分特別深!

算算,聽哈林的歌今年已邁入第11個年頭!而這場演唱會,也剛好是我看哈林的第11場演唱會!當然,毋庸置疑的,這是我目前看來最精彩、最棒的演唱會!也是我哭最慘的一次!

IMG_3118 - 複製

開場時間算是蠻準時的,印象中沒delay很久
開場鋪陳地很有巧思,由好幾位中生代、新生代的DJ分別點播介紹哈林的經典作品,台下的我們也不由自主齊聲合唱~

ETtoday 005  

當DJ點播靠近時,哈林已出現就位,現場頓時陷入瘋狂,他一開口,我就激動的哭了,靠近是我最愛的歌,每聽必哭,更何況是聽現場,再加上音響超讚!這渲染力更大!

ETtoday 002  ETtoday 006  
接下來的請開窗、自在也是很催淚的歌!哈林清亮的嗓音再搭配弦樂隊以及背後的3D布幕效果,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ETtoday 011  NOW 006  

接下來哈林依然不改頑童本色,改編時間到了,在我要給你大陸巡迴已有的印度寶萊塢橋段搬至小巨蛋(雖然沒去大陸看,但我蠻愛這橋段的,很有梗!),哈林坐上魔毯,飛向觀眾席為大家祈福,撒著花瓣、假蛇,超爆笑的!接著鄉村版讓自己high和拉丁版讓你媽媽NEW一下,讓現場氣氛high到極點!台下的我們紛紛站起來跟著音樂節奏一起舞動!

NOW 008  

哈林為了照顧到二三樓的觀眾,非常貼心的,利用環繞跑道,近距離的演唱三首慢歌靜靜的、只有為你、老實情歌,而坐在搖滾區的我們也沒閒著,跟著哈林跑動,唱只有為你時,移動到一樓中間的一小台子上唱,大夥紛紛擠上前去,儘管是背對我們,但那算是整場最靠近哈林的時刻,不過唱完要移動時有特別轉過來送我們一個飛吻,哈

NOW 011  NOW 012  

再來又到大家起來活動筋骨的時間,連三首rock 組曲!唱到蛋炒飯,哈林有點上氣接不了下氣,但他的搖滾態度依然讓現場high翻天!

小燕姐帶頭喊底迪,哈林怕怕腳軟

底迪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只是唯一把這件事放大的就只有小燕姐啦!哈哈

搖滾帶深情歌曲-改變所有的錯、海嘯、愛到底
改變所有的錯,純吉他伴奏版本非常好聽!高音都有上去,唱第二段,難道愛就是讓你"這樣地走"這句,轉低音很好聽!聲音很有磁性!

yes 004  

獅星人用音樂來整救地球
熱情的沙漠前奏用佛樂超有梗!外星語對話夠白癡!與觀眾互動玩樂超有趣!
我最搖擺+哈林搖,森油力打!這橋段應該也是我要給你就有的!

NOW 014  

阿亮驚喜舞獅上台慶生
兩人互動依然搞笑!阿亮一直希望哈林去換衣服,讓他有表現機會,最後還是如願以償唱了子曰,然後有兩位學字輩好友的話又出現XD

中時 005
下台前,還來個新娘抱轉圈圈!

中時 004  

員外琵琶獨奏十面埋伏+情非得已
K歌時間
剛剛觀眾互動時我們這區表現不錯,所以我們這區先唱,唱完我們就心知肚明一定輸了XD果然被羅西老師打80分,後面幾區有了參考後,一區比一區唱的還要大聲,連三樓都比我們厲害,所以我們這區成了整場最低分記錄保持者,哈,但開心好玩最重要!

我的哈林年代組曲

螢幕播放VCR,感性的寫著:「歌手、主持人、兒子、人父、半個運動員,其實連我自己都常常在思考『夫復何求』這4個字的意思..」搭配熟悉配樂,不禁讓人又紅了眼眶!
在每個人的成長階段裡,一定會有幾首哈林歌陪伴度過,也許你不記得了,但這些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美好記憶,當你聽到那音樂,你就會喚起回憶...
非常有共鳴的主題,哈林一首接著一首唱,我輕輕閉起雙眼,專注的聽著,想起買的第一張專輯哈林天堂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當時萬萬沒想到會有崇拜偶像的一天,而且一當十年就這樣過去了,當時算是蜜月期吧!每天都生活在充滿哈林的音樂世界裡,用著努力存下來的零用錢蒐集專輯,錄下所有有哈林出現的電視節目(包括他自己主持的節目、上別人的節目或新聞),也是那時候我才有錄節目的習慣,而且剛開始還是用VHS錄,後來才換DVD錄放影機,然後也效仿庾媽媽只錄有哈林的部分,哈
《哈世紀Live Show》是哈林目前唯一有影像的演唱會專輯,也是因為這張,讓我深深被哈林的現場魅力為之著迷,一直期待著有天也能親臨現場感受一番!這也是為什麼一直希望此次演唱會能發行DVD的原因,不但能讓現場看過的人再次回味,也能讓來不及參與的人能像我一樣看了DVD後有同樣的感受!
而更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居然有幸能被自己的偶像給記住,當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哈林,在排隊等待簽名時,看著前一位fans,哈林雖然叫不出名字,但認得人,邊簽名邊親切地像朋友般關心近況,當時心裡就OS,不知哪天我也能變這樣,而這在當時對我來講是奢侈的願望,卻已在不知不覺實現了!想想我是多麼幸運、幸福,我真的很滿足!謝謝哈林電扇工廠讓我實現這個願望,沒有這個團體為我鋪好路,我不會有半點機會,謝謝會長小瑀為後援會無怨無悔的付出,還有填平我過去無法參與到哈林的活動所寫的網誌!更重要謝謝我爸媽包容我花時間追星!XD

(離題了!回到演唱會XD)

Encore1 鐵人三項

005   

之前就透露要把鐵人三項搬上小巨蛋,這idea不負眾望具體實現了!
踩著跑步機演唱《我要給你》,之後馬上脫衣,穿著自己設計的龍袍車衣,開始騎車循環場走道一圈演唱《山頂黑狗兄》
最大亮點莫過於吊鋼絲泳渡小巨蛋!哈林博命賣力演出的精神,令人敬佩!

IMG_2861  

Encore2 感謝再感謝
再度上台的哈林,整個卸下心中的大石頭大喊:「終於唱完啦!」
心情大好的他,坐在台前,除了謝謝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也有感而發的感謝一路以來能容忍他的臭臉脾氣的朋友以及工作夥伴!當提到媽媽時,他忍不住的流下男兒淚,聽說坐在台下的庾媽媽也頻頻拭淚,母子情深的畫面好令人動容!
最後哈林選唱了在一起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總結:

感覺這次歌曲安排得很平均,三首為一段落,而且都是三首慢歌三首high歌輪替著,讓觀眾感動流淚不會持續太久,也不會high過頭XD

哈林哥的大膽無厘頭創意改編,又讓這些歌曲賦予了新生命,讓觀眾每次都有新鮮、驚喜感!

這次演唱會與以往最大不同處,就是感動、感性的成分變多,當哈林哥提到我們fans最不想聽到也不敢面對的兩個字"退休",格外讓人感傷!

而這次不管是樂隊、舞台造景、燈光、音響設備、爆破效果都很有水準!真的要給源活團隊一百個讚!尤其是音響設備,自己有偷錄幾段,感覺音質超好的,不知是不是跟之後要發DVD的關係,在音響收音方面特別下功夫

每次演唱會結束都有無比的失落感,也不知何時有下次,但只想跟哈林哥說,只要你還願意繼續放肆的唱下去,我想,無論大型小型,都不會有我們fans缺席的一天!加油!再會!

我對我的哈林年代的解讀:「無論快樂悲傷,有了哈林的音樂,使我的情緒有了一個良好的發洩出口!你的正能量,讓我有動力繼續勇敢走下去!

 

我的哈林年代rundown:
1.靠近
2.請開窗
3.自在
4.快樂頌
5.讓自己high
6.讓你媽媽NEW一下
7.靜靜的
8.只有為你
9.老實情歌
10.到死都要18歲
11.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12.蛋炒飯
13.改變所有的錯
14.愛到底
15.海嘯
16.熱情的沙漠
17.別走
18.我最搖擺
嘉賓:阿亮
19.十面埋伏+情非得已(琵琶獨奏)
(熟悉伴奏)
20.關不掉的月光
21.一個心跳的距離
22.想念你
23.愛你的記憶
24.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25.戒不掉
26.想你,醒在0:03
27.春泥
28.讓我一次愛個夠
encore1鐵人三項
29.我要給你
30.山頂黑狗兄
31.YMCA
encore2
32.在一起

 

附上在youtube各大媒體拍的~

靠近

請開窗

自在

快樂頌 eTV行動傳媒

快樂頌

讓自己High

讓你媽媽NEW一下

讓你媽媽NEW一下

到死都要十八歲

到死都要十八歲+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阿亮1

阿亮2

我要給你

我要給你

山頂黑狗兄

YMCA

arrow
arrow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