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庾澄慶轟蛋登空腿發軟 小哈林遭綑很開心 2014年07月28日 00:00 NOW

NOW 000  

▲吊鋼絲轟蛋的哈林表示小哈林很開心。

哈林26日在個唱締造創舉,安可後再一次登台,講到激動處更流下男兒淚,頻頻向大家致謝,「我覺得我已經夠幸運了,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完成這個作品!」過程登高又飛天,小哈林會不舒服嗎?他笑喊:「底迪很開心!」
「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台北場26日完美落幕,庾澄慶(哈林)二度現身安可,慶功宴時心情明顯輕鬆愉快,不僅「公主抱」主辦方代表陳鎮川,還拿起蛋糕刀表演「吞劍」。他藉著演唱會曝光兒子小哈利的繪畫作品,事前已有友人詢價,大家好奇價碼?他開玩笑回:「267億!」

NOW 013

NOW 014   

NOW 001

▲庾澄慶(左)公主抱陳鎮川開心慶功。

這回開唱不僅展現高超體力,哈林更締造新紀錄,吊鋼絲「泳渡」小巨蛋的動作超有梗,至於小哈林被綁會不會卡卡的?他則表示底迪很開心。相較下他較恐懼單點升高3層樓高的舞台,哈林解釋演出時總有舞台不斷晃動的錯覺,「不知道是柱子不穩,還是我的腳在發抖。」

NOW 004  

▲哈林現場表演「吞劍」

NOW 002  NOW 003  

▲演唱會完美演出,庾澄慶開心慶功

NOW 007  NOW 006  NOW 005  NOW 008  NOW 009  NOW 010  NOW 011  NOW 012  NOW 015 

 

哈林慶功 嗨吞劍暖壽 2014年07月28日 蘋果日報

蘋果 001  

庾澄慶(哈林)前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印度魔毯、泳渡小巨蛋等橋段搭歷年經典好歌,讓演唱會備受好評,他在稍後慶功宴嗨到將製作人陳鎮川「新娘抱」,讓全場笑翻,他也透露兒子小哈利很有繪畫天分,有朋友看了後想開價購買,不料小哈利竟獅子大開口說:「好啊!賣你267億元。」讓他跟朋友啼笑皆非。

蘋果 002  

陳鎮川笑問「弟弟」
哈林前晚在小巨蛋用吊鋼絲方式「泳渡」小巨蛋,因張小燕爆料哈林媽媽在家都叫他「弟弟」,製作人陳鎮川在慶功宴故意語帶雙關問他:「你的『弟弟』還好嗎?」哈林知道是在虧他被吊鋼絲勒很緊的胯下,妙答:「弟弟很開心。」今是他53歲生日,前晚慶功宴也先準備蛋糕為他提前慶生。
哈林前晚演唱時,螢幕畫面有張惠妹(阿妹)的話:「(我的哈林年代)是我成長過程,所有的主題曲。」但哈林及觀眾都不知道阿妹其實悄悄躲在包廂欣賞,以實際行動支持他。

 

哈林500萬唱酬充公 吊高大喊底迪很開心 2014年07月28日 04:09 中國時報

中時 001  

哈林演唱會慶功宴上猛灌香檳,卻被氣泡衝到吐了出來。

庾澄慶(哈林)26日在演唱會慶功宴上,嗨到拿蛋糕刀表演吞劍。他今天53歲生日,放一個月假帶兒子小哈利出國度假。但小哈利看完演唱會的評價卻是:「爸爸頭上有個屁股耶!」令他捧腹大笑。因他開場站在大布幕下方演唱〈靠近〉,布幕朝他左右掀起的樣子,小哈林形容「像在屁股下唱歌」。

小哈利愛畫畫又有生意頭腦,曾被友人問:「你的畫賣給我好嗎?」小哈利竟開價「267億元」。哈林前晚在演唱會上老淚縱橫,表示有小孩後,想法和生活方式都在調整,一轉眼見小孩已長大,也想到一路以來很多朋友造就現在的他。

他不拿500萬的演唱會唱酬,把錢貼補製作成本,搏命演出鐵人三項,他說,彩排凌空泳渡小巨蛋時,飛到一半腦充血,所以把飛行時間3分鐘減少一半。由於媽媽至今叫他「底迪」,製作人陳鎮川一語雙關的問他吊完鋼絲後,「底迪」還好嗎?他不假思索大喊:「底迪很開心!」

他外貌、體力皆回春,體重恢復到20多歲時的67公斤,他說,之前一直70,他不信邪,戒甜食後瘦下來。而他最剉的是站上兩層樓高的升降台唱歌,「超恐怖的,台子一直晃,很怕掉下來。」因演出前一天才可進小巨蛋彩排,他想成立排練室。

 

哈林吊鋼絲 笑喊:底迪很開心!【2014/07/28 聯合報】

聯合報  
哈林(左)昨晚公主抱陳鎮川慶功。

今天是庾澄慶(哈林)的53歲生日,前晚他在卜學亮的「公主抱」及1.1萬人祝福下提早過了生日,演唱會結束,他一臉感動,此時的他,沒有「奇葩臉」,吞劍搞笑、喝香檳樣樣來,還一時興起「公主抱」製作人陳鎮川,全場High翻天。
哈林前晚在「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中,把生活最大挑戰「鐵人三項」搬上檯面,並以「凌空乾泳橫渡小巨蛋」,令人大開眼界。他在慶功宴上,多次向媒體、工作人員及歌迷致謝,「我覺得我已經夠幸運了,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完成這個作品。」演唱會中,小燕姐爆料庾媽媽私下都喚他「底迪」,於是成了後來貫穿全場的最佳「語助詞」。

他以吊鋼絲橫渡小巨蛋,感覺有點可怕,但哈林認為站在柱子上演出的橋段比較驚險:「吊鋼絲因為各個部位都有綁,其實還算安全,但從台下升上3層樓,還站在僅容1人方寸大的柱子上瞬間升高,我總覺得它一直在晃。」但媒體卻關注他吊鋼絲時「弟弟」會不會卡卡?陳鎮川也趁機問候了哈林:「你弟弟好嗎?」哈林笑著大喊:「底迪很開心!」

 

哈林吊鋼絲橫渡小巨蛋沒「卡卡」 直喊:底迪很開心! ETtoday

ETtoday 001  

▲哈林演唱會慶功宴,順便提前替他暖壽

庾澄慶(哈林)26日舉行《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安可時以「鐵人三項」跑步、騎車、乾泳橫渡小巨蛋締造紀錄,讓他在慶功宴上爽翻天,直喊「沒有你們哪有我的哈林年代!」被問到吊鋼絲的時候會不會哪裡卡卡,他不假思索的大喊「底迪很開心!」

ETtoday 002  

▲哈林嗨到表演吞劍。

哈林26日再度攻蛋,他展現好唱功,更挑戰高度和體能極限,被問到唱《關不掉的月光》站在柱子上升至3層樓高度和「鐵人三項」吊鋼絲哪個可怕?他不假思索:「站在柱子上這個比較驚險」但從台下升上3層樓,站在僅容1人方寸大的柱子上瞬間升高,「表演時總覺得它一直在晃」,他還打趣說:「不知道是柱子不穩在搖,還是其實我的腳在發抖!」
媒體也關注他「橫渡小巨蛋」吊鋼絲會不會哪裡卡卡?合作夥伴川哥更問候哈林:「你弟弟好嗎?」哈林聽聞不假思索大喊:「底迪很開心!」讓媒體都笑翻!此外,這張演唱會為回饋粉絲票價壓低,但成本在「龜毛」的哈林加東西下一再加碼,他也索性把唱酬拿出來,投入到樂手、硬體和後製等費用中,只為將《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做到完美;對於總製作費和總票房幾乎扯平,哈林惜福說:「我覺得自己已經非常幸運,有這麼多人幫我一起共同完成這個作品!」

ETtoday 003 

▼哈林一把將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抱起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1 哈林哥征服巨蛋 心情分享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2 感謝家人支持力挺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3 演唱會驚喜慶生心情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4 香檳塔慶功儀式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5 哈林哥新娘抱川哥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6 生日願望大公開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7 哈林哥 超帥氣 平面拍攝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慶功記者會part8 電子聯訪

 

arrow
arrow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