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音重現  1994/1/25

1.想念妳
作詞:吳正奇/林愷 作曲:庾澄慶/李正帆 編曲:洪敬堯

想要忘記所有的過去 心中又再浮現 是妳
手中仍握著妳的字跡 再也尋不回我們的世界

想念妳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無法再等待妳入夢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的心 哦 想念妳

撥動無法轉動的電話 是誰又在嘆息 是我
耳中還留著妳的話語 只願能回到我們的世界

想念妳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入夢
沒有妳的夜 哦 我只能 思念妳的愛
沒有妳的夜 哦 我知道 再沒有溫柔 想念妳


2.錯過的愛
作詞:黃郁文 作曲:庾澄慶 編曲:羅希

愛已錯過 愛已遠走 愛已錯過 愛已遠走
記憶深處 過去沒有所謂對錯
哦 曾經擁有 我已經不在乎什麼
傷痛之後 希望再有溫柔感受
哦 疲倦落寞 竟是我最後的選擇 別再告訴我
愛已錯過 愛已遠走 愛已錯過 愛已遠走
眼眸之中 你給我最深的感動
擦身而過 為何不能稍作停留
掙扎以後 不能抵擋時間的捉弄
是對是錯 永遠是難解的迷惑 別再告訴我
生命彷彿是一場詭計 讓我認識你
卻又不得不離開你 回想起我曾經愛過的每一個你
愛已錯過 愛已遠走 愛已錯過
愛已遠走


3.整晚的音樂
作詞:林愷 作曲:庾澄慶 編曲:頂尖拍擋

夜 喘息在我耳邊 又讓我自己
消失在無聲裡 黑暗中 神秘出現在眼前
奇幻的節奏帶著我們的腳步
重覆那段旋律 就是整晚的音樂
風 領著我的方向 口中的咒語
推開沉睡的門 閃亮中 飛像彩色的世界
奇幻的節奏帶著我們的腳步
重覆那段旋律 就是整晚的音樂
整晚的音樂 music all night
整晚的音樂 music all night
Oh !自由的飛翔 Oh !與我共舞
Oh !伸出你的手 震憾你 搖動你 那就是 整晚的音樂


4.讓我一次愛個夠
作詞:陳家麗 作曲:庾澄慶 編曲:洪敬堯

除非是你的溫柔 不做別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 沒有別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我的愛不再沉默 聽見你呼喚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動的火


5.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作詞:何啟弘 作曲:庾澄慶 編曲:屠穎

一個人逃避寂寞 兩個人渴望自由
到底該不該奔向妳 懷裡的溫柔 還是就讓你失望的走
我沒有太多承諾 能讓妳一夜好夢
擔心從今後妳心痛 會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又讓我們無法承受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會結束
讓彼此感覺不那麼孤獨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會結束 讓彼此感覺不那麼孤獨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別把未來想得太清楚 那只會讓我越來越無助


6.改變所有的錯
作詞:雷建文/周玉 作曲:庾澄慶 編曲:羅希

還記得你最後一次對我說
拒絕我沒有任何理由
顫抖的手不知將傷心送(交)給誰
難道愛就是讓你這樣地走

多少次想在腦中將你拭去
所有記憶(裡)卻全(都)是你
如果我能再一次佔領你的心
不會輕易地徹退讓你走
會用我的心吶喊對你說

改變所有的錯 讓我從頭愛過
改變所有的錯 再錯也不回頭
改變所有的錯 就是我的承諾
只要能再有一次機會 將一生感動全部讓你擁有


7.一個心跳的距離
作詞:王中言/雷建文 作曲:庾澄慶 編曲:陳宇寰

每次與你相遇 沒有言語 對你的好感 也不曾提起
從不刻意表現 你的不同 給我的感受 卻是那麼深
我的思緒 全都被你佔據 只有最後的空隙 雖然它
只是一個心跳的距離 卻又不敢輕易的靠近 雖然它
只是一個心跳的距離 卻又擔心等待會不會讓你 遠離
我習慣如此自由 不受拘束 只有給你 我願意停留
不是不想追究 心動的理由 卻沒有把握 是否已是時候


8.管不住自己
作詞:姚若龍 作曲:庾澄慶 編曲:洪敬堯

城市裡總是熱又擠 將一切壓縮變形
悶得發了慌的心情 想出去透透氣
腦袋裡總有些夢境 埋伏在某些空隙
剛剛下過雨的空氣 彷彿有一種魔力
教人陷入幻境 無邊無際
就是管不住自己 就是抓不住你
就是管不住自己 就是抓不住你 就是管不住自己
就是管不住自己 就是抓不住你
就是管不住自己 就是抓不住你
就是管不住自己 就是抓不住你


9.愛你的記憶
作詞:陸醒華 作曲:林正帆 編曲:林正帆

愛你的記憶是寸寸惆悵 愛你的心情是數不盡的蒼桑
你那流浪的心呀 你那漂泊的心呀 何時才能望見你疲倦的容顏
如何能夠忘記愛你的誓言 在每個夜裡輾轉難眠
如何告訴自己不再熱淚滿盈 在每個夜裡心痛的夢魘
愛你的記憶是揮不去的悲歡 愛你的心情是說也說不完
你那流浪的心呀 你那漂泊的心呀 何時才能望見你疲倦的容顏

10.老實情歌
作詞:何啟弘 作曲:庾澄慶 編曲:屠穎

彷彿又回到過去 音樂又響起
那首古老的舞曲 讓我們交換真心 不浪費年輕
聽著唱片的雜音 就像共舞在一場雨裡

好像愛上你 I'm in love 雖然有一點不確定
好想愛上你 I'm in love 老實的情歌永遠都會流行

又夢見從前的你 旋律也響起
那首古老的舞曲 讓我們又在一起
感覺好甜蜜 彷彿時間都暫停 停在妳說愛我的夜裡


11.快樂頌
作詞:庾澄慶/周秀/祝麗雯 作曲:李正帆 編曲:楊艾森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第一步就是向後退一步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年輕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一群人和我同樣的調調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常常覺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愛一個人讓全世界知道
你快樂嗎 我想一下 快樂它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你快樂嗎 我要你管 那就讓你自己去想辦法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
道理 道理 你到底在那裡
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