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開窗  1996/9/25

1.請開窗
作詞:姚謙 作曲:庾澄慶

你的眼睛有藍色的雲一朵 遮住了你最動人的笑容
愛情的途中 挫折總難以躲過 說誰對誰錯 增加彼此的負荷
如果相愛能輕易推測出結果 誰還需要用真心來溝通
相遇多難得 別讓情緒太左右兩個人相愛的初衷

開一個窗口 忘記一個錯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窗口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為了更自由 開一個窗口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窗口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2.不可收拾
作詞:許常德 作曲:吳旭文

心喝得太醉 好想靠你近一些
再陪你走上幾條街 希望這是無盡的夜 真的是你讓我心醉
愛再來一回 不怕宿醉的滋味
不猜你的心裡有誰 不管一切何時幻滅 不可收拾愛的感覺

不要說 夢太遠 心太累 誰不對 天太黑 相愛是白費
眼角還有累 滴滴都是醉 風中擁抱 心力交瘁

如果說 有感覺 有體會 有想念 有機會 付出能了解
開始晚了些 愛得倉促些 不是真心又怎麼會 給得那麼直接

再一次 能與你面對面 氾濫愛的感覺 是否能體會
不可收拾 瀰漫了夜


3.讓你媽媽 NEW 一下
作詞:姚謙 作曲:庾澄慶

夠嗆吧 音樂那麼辣 氣氛忍不住一觸即發
怕了吧 腦袋不聽話 有人的關節想要說話
瘋狂的慾望 滑過腦海 不要忍耐 隨時要爆炸
秀不分對象 士農工商 一家大小 連媽媽都想跳

讓你媽媽NEW一下 爸爸一起恰恰
跳舞的人會發光 頭腦不缺養
讓你媽媽NEW一下 爸爸一起恰恰
讓熱力傳染全場 一起大聲唱

這麼簡單 想不到吧 跳舞永遠不嫌晚
這麼好玩 想不到吧 只要音樂挑得棒 棒 棒


4.輕別離
作詞:厲曼婷 作曲:庾澄慶

怪只怪命運 時空催人離 舊夢埋在舊時地 回想起無語
一樣的血液 為不同的人美麗 甜美的恨意升起

兒時的記得 故人可忘記 心中模糊的風景 詭魅如天意
以為最熟悉 卻有最長的距離 漫漫的長日將盡

你說身不由己 才輕言別離
雖然偶而想起淚會滴 他說緣到這裡 舉杯向宿命
如果回到過去 要把你抱緊


5.愛在空氣裏
作詞:祝驪雯 作曲:庾澄慶

看著你 街景模糊到只剩下了你 獨自靜靜佇立
想到你 心思旋轉如木馬不停息 猜測你的心意
認識你 記憶中有過最美的'相遇 夏季的一場雨
那天起 下雨天成為我 最喜愛的天氣

愛在空氣裏 我想深深地呼吸
順著心跳起伏韻律 漸漸融入心裏

愛在空氣裏 我要深深地呼吸
心中回音如此清晰 說著愛的言語


6.收到請回答
作詞:姚謙/祝驪雯 作曲:庾澄慶

發射強力訊號 朝你熱烈傳達 收到請回答 喔耶

螢幕瞬間就序 等待和光影遊戲
訊號起起落落 有一顆心遠遠在閃爍
你在那裏 想再與你感應
你在那裏 天涯不是距離

我曾經 很清晰 觸摸到你的呼吸
我曾經 很貪心 想永遠霸佔你 霸佔你

發射強力訊號 朝你熱烈傳達 收到請回答 喔耶
電波載滿渴望 源源不斷出發 收到請回答 喔耶 在網路裏


7.自在
作詞:娃娃 作曲:郭子

感覺到風在動 感覺日出在遠方海上
感覺到心被輕輕的呼喚 感覺到自己像透明一樣
跳躍在樹葉間閃動的光 這一刻思緒 無法和別人分享

我已把從前忘了 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 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感覺夢在遠方 感覺可以自在的飛翔
感覺天空在慢慢的靠近 感覺越過時間的海洋
拋開了所有的誘惑慾望 更能夠體會 簡簡單單的快樂


8.冷得著火
作詞:林創宴 作曲:王治平

愛上了天花板 最近的習慣 躺在深夜裏凝望
你是你 我是我 擁抱孤獨的王 不知不覺 會 輸掉自己

越想靠近 越想遠離 那個才是我自己
笑著說謊 我比較愛自己 才不會受傷

恨我自己太勇敢 寧願冷得著火 怕只怕自己無法更愛你
愛你所以離開你 寧願冷得著火 我在寂寞中逃亡 找不到出口

愛得很自私 愛得很自由 一顆心冷靜得像石頭
愛說不出口 淚流不出來 痛苦的快樂 多情的人才懂


9.瓶中信
作詞:鄭華娟 作曲:李龍祥

今天是不錯的天氣 我想我要到海邊去
對著海呆呆地 嘆口氣深深地
海浪就像愛情 靠太近看了會頭暈

你冷漠有什麼原因 不想愛就跟我說明
誠懇的告訴我 別這樣背叛我
愛情就像海洋 越深的地方越平靜

夏天離開後 歡樂的情景都消失在風裏
秋天來臨前 冷冷海岸讓人最傷心

這失戀的心情 裝進瓶中信 放它漂流不停 永不再想起

我們夢想環球旅行 讓兩顆心沒有疆界
可是你走遠 夢己落空 只剩下印在紙上的地球

心情好像瓶中信 不知明天會漂向那裏
感情好像瓶中信 不知明天誰會撿到我的心


10.你不快樂我會難過
作詞:姚若龍 作曲:庾澄慶

多麼不想卻又不能不相信 愛和了解真的還是有點距離
兩個人渴望能生活在一起 需要的不只是感情

關於那個你最在乎的夢境 我很抱歉終究還是進不去
但我們曾為愛的人而努力 回想起再遺憾也美麗

用過心永遠在意

我想我的擔心你懂 人的感覺太多容易寂寞
我想我的擔心你懂 假如你不快樂我會難過


11.標準在誰口袋
作詞:于光中 作曲:庾澄慶

Woo!你的反應很奇怪 總覺得別人衝你而來
Hey!你的眼神不自在 全世界覺得你在作怪

你一定每次都讓自己 從現實中逃開 但是奇蹟從不來
你是否嘗試著讓自己 把煩惱說出來 太空不會塌下來

標準在誰口袋 聽話的不乖 作怪的也不壞
標準在誰口袋 只要自由自在
標準在誰口袋 不甩就不甩 想愛就去愛
標準在誰口袋 日子隨你搖擺
Woo!你的想法很無奈 總覺得生活不能更改
Hey!你的心情太蒼白 因為你從不飛出窗外


12.懶人夢
作詞:于光中 作曲:庾澄慶

在夢裏 我沉靜
在夢裏 我屬於自己
在夢裏 我能休息 在夢裏

在夢裏 我隨意 在夢裏 我卸下面具
在夢裏 我能傾聽 心中疲倦的聲音

每個人都忙碌的追逐 意外得到空閒的下午
時間在我手上 什麼都不做 盡情揮霍 懶人夢
在夢裏 有耳語 在夢裏 放鬆的心情
在夢裏 沒有祕密 只有自由伴著你

在夢裏 在夢裏 在夢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