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GLUGGED  1996/12/23

1.整晚的音樂
作詞:林愷 / 作曲:庾澄慶

夜 喘息在我耳邊 又讓我自己 消失在無聲裡
黑暗中 神秘出現在眼前
奇幻的節奏帶著我們的腳步
重覆那段旋律 就是整晚的音樂

風 領著我的方向 口中的咒語 推開沉睡的門
閃亮中 飛向彩色的世界
奇幻的節奏帶著我們的腳步
重覆那段旋律 就是整晚的音樂

整晚的音樂 music all night
整晚的音樂 music all night

Oh!自由的飛翔
Oh!與我共舞
Oh!伸出你的手 震撼你 搖動你
那就是 整晚的音樂


2.進入我的世界
作詞:雷建文 / 作曲:庾澄慶

真實的我你還不明瞭 為什麼一再拒絕
也許應該試著面對我 不要輕易地走遠
你該相信只有我能夠 給你最深的感動
不論多久我願意守候 不要再說不要

希望你能進入我的世界 佔有我的一切
噢....我的世界 不是那麼遙遠
進入我的世界 一起等候明天
進入我的世界到永遠 希望直到永遠 噢....進入我的世界


3.改變所有的錯
作詞:雷建文 / 周玉 / 作曲:庾澄慶

還記得你最後一次對我說
拒絕我沒有任何理由
顫抖的手不知將傷心送(交)給誰
難道愛就是讓你這樣地走

多少次想在腦中將你拭去
所有記憶(裡)卻全(都)是你
如果我能再一次佔領你的心
不會輕易地徹退讓你走
會用我的心吶喊對你說

改變所有的錯 讓我從頭愛過
改變所有的錯 再錯也不回頭
改變所有的錯 就是我的承諾
只要能再有一次機會 將一生感動全部讓你擁有


4.不要拔掉我的插頭
作詞:李格悌 / 作曲:庾澄慶

在我奇妙的王國 我是唯一的領袖
當電流通過心靈 就開始與世界握手

不要拔掉我的插頭 我的王國將一無所有
不要拔掉我的插頭 音樂的花園裡沒有色彩
不要拔掉我的插頭 你將關掉人們所有希望

在我奇妙的王國 我是無敵的領袖
當線路開始接頭 快樂就從眼底流露


5.快樂是個什麼東西
作詞:雷建文 / 作曲:庾澄慶

耳中全是廢話嘮叨 腦中全是四書五經
有的是全身精力 那裡是我的天地 追尋的不過是一點刺激
耳中充滿聲音撞擊 腦中全是酒精光影
每個夜的追尋 難道這就是年輕 人生到底有些什麼意義

快樂是個什麼東西 它就在我的朋友那裡
伸手探去 才發現它又失去蹤影
快樂是個什麼東西 它就在五光和十色裡
伸手探去 才發現它又失去蹤影
快樂是個什麼東西 它就在聖誕老人那裡
伸手探去 才發現它又飛了過去

電梯隔斷歡笑吵雜 心情也就跟著下降
有的是精疲力盡 那裡有我的理想 想要追尋的到底在那裡
空曠街頭腳步迷惘 背後拖著藍色音符
睜不開我的雙眼 看不清我的終點 難道人生就要這樣過去


6.碼頭之歌
作詞:娃娃 / 作曲:庾澄慶

當晨霧漸漸飄散
風中傳來的呼喚又要出航
不再有失落的感覺
奔向遙遠的前方愛又出現

期待你歸來為我訴說
所有精彩的旅程

當你飄泊向遠方
就把那憂傷留在昔日岸旁
在人生寬闊的海洋
拉起希望的風帆不要徬徨

我的心和你一樣 再多風風雨雨還是嚮往
我的心陪你前航 不管多遠多久和你一起到永遠


7.靠近
作詞:姚謙 / 作曲:庾澄慶

世界如此寬
距離總是讓我們無法坦白
閉上眼睛總有一些面孔
一些片段浮在心上

寂寞也如此寬
世界如此忙
忙得你和我都失去了判斷
贏了所有 失去最初的夢
最愛的人 最好時光
一切不能重來

靠近你就在今晚
感受彼此心中溫暖
能不能
靠近我就在今晚
不要再讓彼此遺憾
在今晚


8.BETH

Beth, I hear you calling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g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de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g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But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re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g all night


9.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作詞:何啟弘 / 作曲:庾澄慶

一個人逃避寂寞 兩個人渴望自由
到底該不該奔向你 懷裡的溫柔 還是就讓你失望的走

我沒有太多承諾 能讓你一夜好夢
擔心從今後你心痛 會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讓我們無法承受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會結束
那彼此感覺 不那麼孤獨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別把未來想的太清楚
那只會讓我越來越無助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10.無所不在
作詞:謝明訓 / 作曲:庾澄慶

把氣球掛在你的門外 裡面充滿我的愛
紅玫瑰種在你的窗台 為你開
把我的歌錄成錄音帶 在收音機播出來
把情書放在你口袋 只想 給你愛

無所不在 讓你奇怪 無所不在 別說我壞
因為我要給你 我的愛
OH 無所不在 無所不在

把風箏剪成心的形狀 在你家屋頂徘徊
扮演推銷員每天向你推銷 我的愛
我想為你買下電視台 每天只為你播放
有首歌代表我的愛 叫做 無所不在

一點浪漫情懷 一點驚喜和愛
我要你感覺出來 我的愛 無所不在


11.快樂頌
作詞:庾澄慶 / 周秀 / 祝麗雯 / 作曲:李正帆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第一步就是向後退一步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年輕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一群人和我同樣的調調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常常覺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愛一個人讓全世界知道
你快樂嗎 我想一下 快樂它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你快樂嗎 我要你管 那就讓你自己去想辦法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
道理 道理 你到底在那裡
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


12.想念妳
作詞:吳正奇 / 林愷 / 作曲:庾澄慶 / 李正帆

想要忘記所以的過去
心中又再浮現 是妳
手中仍握著妳的字跡
再也尋不回我們的世界

想念妳
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無法再等待妳入夢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的心 哦
想念妳

撥動無法轉動的電話
是誰又在嘆息 是我
耳中還留著妳的話語
只願能回到我們的世界

想念妳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等待妳入夢
沒有妳的夜 哦 我只能
思念妳的愛
沒有妳的夜 哦 我知道
再沒有溫柔
想念妳


13.讓我一次愛個夠
作詞:陳家麗 / 作曲:庾澄慶

除非是你的溫柔
不做別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
沒有別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我的愛不再沉默
聽見你呼喚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動的火


14.TROUBLE

I should be saying goodnight
I really shouldn't stay anymore
It's been so long since I've held you
Forgotten what love is for
I should arrive on the double

I think I'm in trouble
I think I'm in trouble
I think I'm in trouble

Now come to me darling & hold me
Let your honey keep you warm
Been so long since I've held you
Forgotten what love is for
I should arrive on the double
I think I'm in tr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