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錄影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一直喬時間要去看他卻頻頻delay
好不容易終於天時地利人和,拿著買好已久的蜜麻花,去台視進貢給他老人家~(但後來聽說他最近都有在控制體重....吼~早知道我就留著自個兒享用了XD)
那天非常巧,因為之前有一位哈迷說他也會來,但我們沒有互相約,沒想到我晚來(感謝警衛伯伯讓我進去~)竟然就剛好坐在他旁邊,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接下來我們就有源源不絕的話可聊(當然話題都離不開哈林)
錄影正式開始.....
哈林出來開場,心情依然興奮激動~
而今天的來賓幾乎都是諧星,所以特別好笑XD(若沒記錯,應該是5/29會播)
忘了錄到哪一段,我們趁休息空檔去找他,那位哈迷拿專輯和演唱會票給他簽,在簽的同時,他瞄到了我
哈:ㄟ~翹課喔!
我:(點頭)是的
然後我就幫他們倆合照,再把貢品獻給他老人家
哈:哇!謝謝....一定排隊等很久喔~
我:沒有,我是在網上代購的
哈:所以呢
我:所以訂好很快就能收到了
哈:喔~
為了不耽誤錄影,我就跟老哈說待會兒再拿東西給你簽(大致是這樣,細節我也不太記得了,哈)

漫長的錄影就在又冷又累又餓的等待終於結束~
依照往常,錄完ENDING我就跟在老哈屁股後頭到後台~
老哈看到我就很主動說:不是有東西要我幫你簽嗎?
而我把票拿出來不小心掉了一張而不至知,還是哈林看到幫我撿起來,真是細心阿~(眼睛大果然有好處!!)

 
(認真的男人最帥!!)

老哈簽到最後一張才想起來忘了問我要不要署名
哈:這有要送給誰嗎?
我:沒有,你簽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哈:喔 好
(然後又是這問題)
哈:你媽今天怎麼沒陪你來呀?
我:我媽今天要唱歌
哈:啊?
我:我媽要去唱KTV
哈:哦~哇!你媽真是....(笑)

簽完就和老哈合照一張

老哈還問我現在唸大幾?我說大三,老哈回說:你該不會逃學吧?!我說沒有啦!我怎麼可能逃學~
三人也來合照一張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跟老哈相處的時光~
雖然短暫,卻很愉快  雖然對話很無趣、單調,但卻很幸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