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藝人:
馬國畢、安心亞、張克帆、ㄚ頭、ㄚ子、
NONO、蔡昌憲、藍又時、林志炫
出題來賓:蕭煌奇


(右)展哥(髮型師)
(中)麟老師(服裝師)
(左)跳過~




鞋鞋特寫~                                             毛巾特寫~






休息合照~(左起)vita、老哈、冰雪妹、冰雪
但我忘了換標準鏡頭,所以我就一直猛後退拍~哈


美瑛姐~


冰雪拿只有為你和第一張精選給老哈簽~


vita拿到死都要18歲給老哈簽~


結束~
我們一群人跟著老哈和工作同仁一起下樓~
我們本來還不太敢跟下去,還好麟老師看到我們叫我們一塊兒走~人超好的~


後台~
我本來要用勾手這招,但老哈很順勢的把手搭在我肩上,那我只好順手摟他腰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