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挑戰鐵人三項 橫渡小巨蛋 2014年07月26日 22:54 蘋果日報

蘋果 001    

52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的《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引爆,吸引1.1萬歌迷捧場,他開場在20名氣質美女弦樂團的簇擁下演唱《靠近》、《請開窗》等抒情歌,隨後戴上帽子、坐魔毯升空,飆唱「寶萊塢」版《快樂頌》、牛仔版《讓自己High》等快歌,掀起高潮。

蘋果 004  蘋果 002  

他在圈內擁有好人緣,蕭敬騰、蘇芮等今晚都到場支持,鏡頭帶到張小燕時,她竟手拿麥克風與哈林互動,讓哈林笑虧:「妳是隨身攜帶麥嗎?」張小燕隨後搞笑學庾媽媽叫他「弟弟」,還帶領全場歌迷呼喚他「弟弟」,讓他警告:「待會我唱到high的時候,千萬別這樣叫我。」
蘋果 003  蘋果 006  

他今晚一連帶來《靜靜的》、《只有為你》、《愛到底》、《海嘯》、《蛋炒飯》等近30首經典快歌慢歌,讓粉絲大飽耳福。

他後天過53歲生日,唱完《我最搖擺》後,台上突然響起打擊奏樂,讓他嚇一大跳,隨後好友卜學亮(阿亮)穿全身紅、帶著2支舞獅隊出場,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哈林又驚又喜。

該橋段事前保密到家,連工作人員都不知情,阿亮打趣說:「我在你演唱會記者會上就說過我一定會上台,絞盡腦汁終於想到這個辦法登台…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在演藝圈有2個好友,都是『學』字輩的,香港是張學友,台灣就是我,卜學亮。」他當場跟哈林邀歌,卻遭哈林打槍:「我不是拒絕過你了嗎?這樣好了,我讓你唱歌。」阿亮立刻把握機會,演唱自己的經典作《子曰》,引起歌迷歡呼不斷。阿亮最後說:「下次我在小巨蛋開唱時,一定請哈林當來賓。」下台前,他還新娘抱哈林旋轉,畫面搞笑。送走阿亮後,哈林繼續演唱,還用琵琶自彈自唱膾炙人口的《情非得已》,氣氛歡樂。

蘋果 005  

安可時,他直接在小巨蛋挑戰鐵人三項,跑步、騎單車還吊鋼絲「橫渡小巨蛋」,邊「游」邊唱《YMCA》,展現好體力。他在台上感謝歌迷和團隊多年來的支持,還一時感動得哭紅眼眶,最後以歌曲《在一起》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ending

 

哈林開唱獲萬人喊「弟弟」 飛空泳渡小巨蛋成創舉 2014年07月27日 00:00 NOW

NOW 016  

創舉!庾澄慶26日在小巨蛋上演「鐵人三項開唱實境秀」,跑步、騎單車、游泳缺一不可,展現充沛體力。而他28日過53歲生日,卜學亮精心安排慶生驚喜,當場再次向主角邀歌,庾澄慶二度打槍:「我不是拒絕過了嗎?」
繼2010年破蛋後,庾澄慶(哈林)昨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驚喜連連,開場由多名DJ介紹出道28年的男主角。隨後在20名氣質美女弦樂團簇擁下,哈林感性演唱《靠近》、《請開窗》等3首歌曲,下一秒他再換裝,率領萬名歌迷進入「地球村」。

NOW 008  

NOW 010  NOW 011 

NOW 012  

▲哈林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燈一亮,庾澄慶戴著印度阿三帽搭乘飛天魔毯露面,雙手合十飛天正經說道:「歡迎來到哈林祈福大會!」讓全場笑聲不斷。有別於其他歌曲,他把《快樂頌》、《讓自己High》、《讓你媽媽New一下》分別改成寶萊塢版、牛仔版跟電音版,重新編曲後的演出讓人耳目一新。

NOW 002  

▲哈林搭乘飛天魔毯,造型讓人驚喜  

哈林對這場演唱會投注非常多金錢和心力,自掏千萬裝設有200盞燈的八爪蜘蛛燈架,總成本近3000萬元,票房計2800萬元。他演唱《我知道我已經長大》、《到死都要18歲》時燈架從天降至半空,宛如變形金剛四處移動,當《蛋炒飯》前奏一下,它又變成彩虹蜘蛛,七彩變化美不勝收。

NOW 006  

▲庾澄慶(中)展現充沛體力

NOW 013  

NOW 014  NOW 015  

阿亮獻驚喜慶生秀 哈林安可成創舉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沿著2樓打造的「環場步道」,他邊演出邊從台上走至步道,與歌迷展開近距離接觸,讓大家頓時陷入瘋狂。先前他已透露會單獨唱完全場,小燕姐在台下爆料庾媽媽稱他「弟弟」,突號召萬名觀眾齊喊「弟弟」,相當搞笑,另好友卜學亮瞞著所有人,精心安排舞龍舞獅慶生計畫,他見狀露出驚喜神情。

安可時哈林把鐵人三項運動搬進小巨蛋,先穿運動服站上跑步機演唱《我要給你》,接著脫衣換成龍袍車衣騎單車繞場1圈,最後變裝化身「連身泳裝男」。他冒險吊鋼絲升至3樓高,執行「橫渡小巨蛋」計畫演唱《YMCA》,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NOW 017  

▲庾澄慶吊鋼絲執行「橫渡小巨蛋」計畫

 

哈林演唱會 阿亮突襲祝壽 2014.07.27 02:24 聯合報

哈林小巨蛋開唱 經典歌曲饗歌迷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相隔4年再次攻蛋,哈林唱作演綜俱佳,嘶吼、蹦跳、搖滾,還在跑步機上唱歌、騎單車唱歌、飛天「乾泳」唱歌,搞起「鐵人三項」,體力驚人。

其實哈林後天就要歡慶53歲生日,當他正感性談到對音樂的想法時,背後突然響起中國風的「生日快樂歌」,舞獅咬鳳梨、推壽桃上台,卜學亮跳加官祝壽,被矇在鼓裡的哈林嚇了一跳,回過神來,立刻變身綜藝咖,和阿亮又一搭一唱,逗樂全場。

哈林「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由台灣多名DJ事先預錄,輪番介紹並播放哈林的歌曲,十分感性。

哈林庾澄慶今晚在小巨蛋開唱,一開場他就唱經典歌曲「靠近」,讓歌迷乘著時光機回到哈林時光,後續在20名氣質美女弦樂團簇擁下演唱「請開窗」、「自在」。

之後哈林則是坐著魔毯升空,演唱「寶萊塢」版「快樂頌」,哈林還打趣說,「歡迎來到哈林祈福大會」,並接唱牛仔版的「讓自己High」、電音版「讓你媽媽New一下」,炒熱現場氣氛。

唱到「靜靜的」時,哈林走到紅區看台的步道,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演唱到「只有為你」時還站在特區中央的迷你小台上,背景還播放兒子小哈利的畫作,流露親情的一面。

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屬「帝王蟹燈架」,宛如變形金剛可上下平移,八爪並可多關節移動,做出各種顏色、各種閃爍效果,襯托獅子座哈林的王者風範。

 

頑童庾澄慶化身「哈林大師」乘飛毯橫渡小巨蛋  ETtoday

ETtoday 001  

▲哈林乘著飛毯從舞台一路飛到2F觀眾區

52歲的庾澄慶(哈林)26日在小巨蛋舉辦《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共熱唱28首歌,展現百分百的活力。開場以他一把清亮的嗓音,搭配簡單的鋼琴彈奏,演唱《靠近》展現他寶刀未老的實力。他也化身「哈林大師」乘著飛毯從舞台飛到2F觀眾區前,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ETtoday 002 

ETtoday 006

ETtoday 005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時靜時動,全場無冷場,完全展現他「頑童」的特質

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一開場就帶來經典歌曲,《靠近》、《請開窗》、《自在》,以超凡的演唱實力震懾全場。隨後化身「哈林大師」,現場彷彿變成佈道大會,要大家好好感受音樂的魔力,將《快樂頌》改編成「寶萊塢版」,他邊唱邊乘著魔毯穿越搖滾曲,飛往2F觀眾席前,半路還丟2條假蛇嚇觀眾,「頑童」模樣展露無遺。

ETtoday 009  ETtoday 010  ETtoday 011          

好友張小燕、蘇芮則坐在包廂欣賞庾澄慶的演出,但卻拿著麥克風爆料,表示庾媽媽在家都叫他「底迪」,還帶領全場萬名觀眾一起喊他「底迪」,讓他忍不住直嚷「這樣我後半場可能會唱不下去!如果我等一下很深情地經過你們,千萬不要突然叫我底迪。」
庾澄慶即將在28日度過52歲大壽,好友卜學亮則現身替他慶生,安排了舞龍舞獅跟壽桃塔給他驚喜,中國風的生日快樂歌前奏一下,哈林也整個傻眼。卜學亮表示自己曾在哈林演唱會的記者會上,答應大家要上台唱歌,所以就上來圓夢,也在哈林的首肯下,現場演唱《子曰》,讓演唱會掀起一波高潮。

ETtoday 003  

▲卜學亮(紅衣)突然現身為哈林慶生

ETtoday 008  

安可時,哈林身著運動服與跑步機一同現身舞台演唱《我要給你》,唱完後脫衣,露出自己設計的龍袍車衣,開始騎車循環場步道1圈演唱《山頂黑狗兄》,後再變裝,穿緊身造型連身「泳裝」, 由PA台吊鋼絲升空往前進行「橫渡小巨蛋」,邊「游」邊演唱《YMCA》,此時台下所有粉絲將拿起座位上附贈的藍白色畫有哈林漫畫肖像的 「蕉海羅盤扇」為哈林加油打氣,萬扇化身「白浪滔滔」,為哈林掀起巨蛋大浪,互送他一路游到舞台終點,完成壯舉!

ETtoday 012  ETtoday 013  

ETtoday 004

▼哈林穿連身泳衣,橫渡「小巨蛋」

 

哈林開唱玩瘋 阿亮舞獅祝壽 【2014/07/27 聯合報】

聯合 001  

那在小巨蛋舞台上嘶吼著、蹦跳著、甚至搞起鐵人三項的,是頑童似的哈林庾澄慶,一如歌迷在過去每個年代看到的他,不見明天就要歡慶53歲生日的歲月痕跡,但阿亮帶著舞獅團突襲祝壽,算計到不知情的壽星。

「我的哈林年代」是庾澄慶相隔4年再攻蛋,出道27年,歌曲橫跨數個年代的歌迷,演唱會便以這個主題開展,號稱3000萬的大製作、票房進帳約2800萬元。哈林在羅小雲等各年代DJ的廣播介紹中,從揭開一角的幕現身演唱「靠近」,邀請歌迷「靠近我,就在今晚」。
3首慢歌唱畢,拿過兩次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的庾澄慶,立刻送出綜藝梗,將全民high歌「快樂頌」改成寶萊塢風格,坐著魔毯似的吊台,橫越觀眾席,像印度「導師」般灑花、又搞笑丟假蛇,全場爆笑。

庾澄慶酣唱,笑稱:「搖滾是年輕人的東西,最適合我了。」包廂裡的張小燕帶領觀眾喊他小名「底迪」(弟弟),53歲的金曲歌王,在音樂裡就是頑童,又改編「情非得已」,融合今年和韓星李敏鎬在央視春晚演唱的黃梅調版、加上琵琶自彈自唱;到「哈林夜總會」橋段時,一曲「熱情的沙漠」更是玩到躺平。

聯合 002  

但頑童反被算計,感性話正說一半,響起中國風的「生日快樂歌」,舞獅咬鳳梨、推壽桃上台,卜學亮跳加官祝壽,被嚇了一跳的哈林回過神來,立刻變身綜藝咖,和阿亮又一搭一唱,逗樂全場。

哈林愛玩,把熱愛的「鐵人三項」搬進小巨蛋,先在跑步機上唱「我要給你」,再騎自行車環場唱「山頂黑狗兄」,最後吊鋼絲飛天乾泳唱「YMCA」,在全場觀眾搖白扇形成的「白浪」下「橫渡」小巨蛋。

五、六年級生的青春裡都有一首哈林的歌,他串燒「春泥」等7首「哈式情歌」,感性一次放送。兒子小哈利也有貢獻,在哈林唱著「只有為你」時,背後LED螢幕上輪番播送小哈利的畫作,畫風童趣細膩,他也在場見證老爸的威猛。

 

哈林飛玩寶萊塢風魔毯 萬人嗨K快樂Song 2014年07月27日 蘋果日報

蘋果 007  

52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的「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引爆,吸引1.1萬歌迷捧場。演唱會沒有嘉賓,但「眾星雲集」,由廣播界知名主持人幫他錄開場,並邀請張惠妹(阿妹)、王力宏等7巨星撰寫心中的「哈林年代」。他坐上魔毯升空,唱寶萊塢版《快樂頌》,最後更在小巨蛋完成「鐵人三項」壯舉。

蘋果 009

為配合演唱會名稱、營造時代感,昨晚一開始就播放羅小雲、鄭怡等多位名DJ的聲音,由他們介紹哈林,搭配投影在布幕上的年份,讓觀眾彷彿跌入時光隧道。

感性剖白「夫復何求」

哈林隨後登場,在20名美女弦樂團的簇擁下演唱《靠近》、《請開窗》等抒情歌,正當歌迷聽得陶醉時,他轉換情緒,坐上魔毯升空,飆唱「寶萊塢」版《快樂頌》,掀起昨晚的第一波高潮,並雙手合十打趣說:「歡迎來到哈林的祈福大會。」引起粉絲拍手尖叫。

蘋果 008  
形象陽光、活潑的他,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演唱會下半場,螢幕播放他錄的VCR,他自剖:「歌手、主持人、兒子、人父、半個運動員,其實連我自己都常常在思考『夫復何求』這4個字的意思……」接著連唱7首膾炙人口的「哈式情歌」,氣氛感人。
此時螢幕上也播放周杰倫等7天王天后撰寫自己對哈林年代的定義,畫面動人,阿妹寫道:「(我的哈林年代)是我成長過程,所有的主題曲。」

7天王天后動人揮筆
王力宏則寫說:「從粉絲到擁有友誼,20年的奇妙變化。」蔡依林逗趣表示:「是抒壓的最佳良方,K書、K歌、K舞、K負心漢,百搭!」笑翻全場。
哈林為了演唱會,近3個月每天吃沙拉維持身材,也積極運動保持體力,他昨安可時,直接挑戰「鐵人三項」,跑步、騎單車樣樣來,還吊鋼絲進行「橫渡小巨蛋」,邊「游」邊演唱《YMCA》,high翻全場。昨演唱會由好友陳鎮川製作,光是舞台設計就耗資1500萬元,其中最特別的是台上的「八爪蜘蛛燈」,它宛如變形金剛,還有8爪子可上下平移,做出各種顏色、閃爍效果的視覺燈光。這場演出製作費近3千萬元,扣除2800萬元票房,小賠200萬元。

「哈林年代」1次愛個夠
演唱會名:「我的哈林年代」
觀眾人數:1.1萬人
票房收入:約2800萬元
總製作費:約3000萬元
◎4大噱頭
DJ開場:以on air「廣播節目」方式開場,由羅小雲、鄭怡、方笛、陶曉清等已淡出的知名DJ感性介紹哈林,令人回味無窮
巨星加持:張惠妹、王力宏、蔡依林等7天王天后撰寫自己的「哈林年代」,在他演唱經典情歌時,投影在LED上
蜘蛛燈架:宛如變形金剛的燈架可上下移動,做出各種顏色、閃爍的視覺效果
鐵人三項:安可時,他會在跑步機上唱歌,之後脫衣騎車繞場1圈,最後再換上泳裝,吊鋼絲「橫渡小巨蛋」,邊「游」邊唱,完成壯舉

 

哈林泳渡小巨蛋 淚謝包容老杯杯 2014年07月27日 04:09 中國時報

中時 001  

哈林昨邊演唱邊騎單車繞場,彩排時摔車

中時 002  

哈林昨吊鋼絲「泳渡」小巨蛋

中時 003  

「哈林大師」在飛毯上以音樂為觀眾祈福

中時 004  

哈林彈琵琶,演唱〈情非得已〉

中時 005  

阿亮(左)突然到場為哈林暖壽,幽默對話笑翻全場

明天滿53歲的庾澄慶(哈林),26日完成「凌空泳渡」小巨蛋的壯舉,在演唱會安可時,接連在跑步機上、騎單車環場高歌,最後吊鋼絲從觀眾席上方「游」回舞台。他在彩排時摔車兩次、右膝受傷,「鐵人3項」的挑戰比預期中累很多,大嘆:「有必要把自己搞這麼累嗎?」最後二度安可,他流下男兒淚,感謝團隊、經紀人見證他從臭臉王變成「和藹的老杯杯(伯伯)」。

老蕭不甩Kiss鏡頭

他說自己身兼歌手、主持人、兒子等身分,「擁有很多,夫復何求」;自詡是「半個運動員」,念書時打籃球傷了韌帶,卻在中年完成「鐵人3項」,將此搬上舞台。還有個人父身分,唱〈只有為你〉時,大螢幕上是兒子哈利一幅幅的畫作,畫得挺不賴。

哈林是音樂頑童,自豪演唱會將過去作品「顛覆得無法無天」,將〈快樂頌〉改編成「寶萊塢」版,乘著「波斯飛毯」升空,表示「歡迎來到哈林大師的音樂祈福法會,這首歌要讓大家身心靈都達到快樂的狀態」,之後還有牛仔版〈讓自己High〉、電音版〈讓你媽媽New一下〉。

唱〈老實情歌〉時,攝影鏡頭捕捉現場成雙成對的情侶,拍到曾傳緋聞的蕭敬騰(老蕭)和經紀人Summer,結果她對哈林送飛吻,老蕭則作勢親NONO。哈林發揮主持人本色:「剛剛沒有親嘴的情侶,到後台罰親100下給我看!」

張小燕帶動叫底迪

張小燕坐包廂,仍拿麥克風爆料,帶全場觀眾學庾媽媽叫哈林「底迪」,讓他害羞地說:「後半場我會唱不下去。」卜學亮(阿亮)自薦當嘉賓被打槍,昨帶咬鳳梨的舞龍舞獅、壽桃塔為好友暖壽:「我在記者會就說,我一定要上台。」沒料到哈林願意讓他開口唱,沒帶伴唱帶的阿亮只好隨性唱〈子曰〉,唱完喊爽:「我下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一定請哈林當嘉賓。」

 

哈林演唱會大玩鐵人三項 飛躍小巨蛋成創舉 2014-07-27 10:33 Yes娛樂

yes 001  
昨天(26日),「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這也是繼2010年破蛋后,哈林二度登上小巨蛋。為了呈現給粉絲最獨特的演出,哈林在演唱會上設置了不少意外驚喜,讓現場氣氛幾度High到破表。

yes 002  yes 003  yes 004  

演唱會開場,先是由多名DJ介紹出道28年的男主角,哈林在多位美女管弦樂團的簇擁下感性演唱《靠近》、《請開窗》等3首歌曲。隨后,哈林搖身一變,戴著印度阿三帽搭乘飛天魔毯露面,將《快樂頌》、《讓自己High》等多首經典歌曲改編寶萊塢版、牛仔版,令人耳目一新。

yes 005  yes 006  

最值得一提的還是哈林將運動會的「鐵人三項」搬到了演唱會上,先是身穿運動服站在跑步機上演唱《我要給你》,接著脫下運動服穿上龍袍車衣騎著單身繞場一周,最后變身「連身泳裝男」,冒險吊鋼絲「橫渡小巨蛋」演唱《YMCA》,簡直High爆全場,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靠近

靠近+快樂頌

請開窗

自在

快樂頌 eTV行動傳媒

快樂頌

讓自己High

讓你媽媽NEW一下

讓你媽媽NEW一下

到死都要十八歲

到死都要十八歲+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阿亮1

阿亮2

我要給你

我要給你

山頂黑狗兄

YMCA

 

 

 

arrow
arrow

    石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